每日经济新闻
要闻

每经网首页 > 要闻 > 正文

有多热闹?巴菲特股东大会致奥马哈酒店客房价格飙涨超300%!

每日经济新闻 2019-05-04 22:34:36

每经记者 蔡鼎    每经编辑 周宇翔    

一年一度的伯克希尔哈撒韦股东大会今日在公司总部、沃伦·巴菲特出生地——美国中部小城奥马哈举行。奥马哈这座人口仅46.6万的小城,本周末也因为迎来了4万多名伯克希尔哈撒韦公司股东而热闹非凡。

4万多人的涌入,也导致奥马哈当地的酒店价格飙升。据大型旅游搜索引擎Kayak数据,奥马哈的希尔顿酒店平时一间客房价格在每晚149美元左右,但本周由于有4万多人涌入了这座小城,同样的一间希尔顿酒店客房的价格飙涨到了每晚629美元左右,涨幅高达322%。与此同时,奥马哈希尔顿酒店附近的万豪酒店在股东大会当天的房间也早已全部售罄。

(封面图来源于摄图网)

如需转载请与《每日经济新闻》报社联系。
未经《每日经济新闻》报社授权,严禁转载或镜像,违者必究。

读者热线:4008890008

特别提醒:如果我们使用了您的图片,请作者与本站联系索取稿酬。如您不希望作品出现在本站,可联系我们要求撤下您的作品。

一年一度的伯克希尔哈撒韦股东大会今日在公司总部、沃伦·巴菲特出生地——美国中部小城奥马哈举行。奥马哈这座人口仅46.6万的小城,本周末也因为迎来了4万多名伯克希尔哈撒韦公司股东而热闹非凡。 4万多人的涌入,也导致奥马哈当地的酒店价格飙升。据大型旅游搜索引擎Kayak数据,奥马哈的希尔顿酒店平时一间客房价格在每晚149美元左右,但本周由于有4万多人涌入了这座小城,同样的一间希尔顿酒店客房的价格飙涨到了每晚629美元左右,涨幅高达322%。与此同时,奥马哈希尔顿酒店附近的万豪酒店在股东大会当天的房间也早已全部售罄。 (封面图来源于摄图网)
巴菲特 股东大会 奥马哈

欢迎关注每日经济新闻APP

每经经济新闻官方APP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