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日经济新闻
公司

每经网首页 > 公司 > 正文

波音又出事!被曝偷改737MAX安全配置:不加钱不提醒故障、察觉隐患后还坚持飞行

央视财经 2019-04-30 17:01:50

美国西南航空公司28日证实,直到去年10月印尼狮航发生空难后,他们才从波音公司获知,飞机上提示传感器故障的一种安全警示装置,并非波音737 MAX系列客机的标准配置。据法新社报道,波音公司把737 MAX系列客机主飞行显示器上的“迎角不一致警示灯”设置为默认关闭。除非航空运营商付费加购提供两个迎角传感器读数的“迎角指示器”,否则“迎角不一致警示灯”不起作用。而美国媒体曝光,美国联邦航空局巡视员去年便察觉这一隐患,并一度考虑停飞,但最终选择放弃。(央视财经)

责编 胡玲

特别提醒:如果我们使用了您的图片,请作者与本站联系索取稿酬。如您不希望作品出现在本站,可联系我们要求撤下您的作品。

欢迎关注每日经济新闻APP

每经经济新闻官方APP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