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日经济新闻
公司

每经网首页 > 公司 > 正文

招商蛇口一季度净利降五成 今年竣工面积预计达千万平米

每日经济新闻 2019-04-29 22:24:56

每经编辑 魏文艺    

4月29日晚间,招商蛇口(001979,SZ)发布2019年第一季度报告显示,期内实现营业收入43.5亿元,同比下降53.71%。

报告显示,一季度招商蛇口归属于上市公司股东的净利润26.26亿元,同比减少55.03%;归属于上市公司股东的扣除非经常性损益的净利润26.05亿元,同比减少48.79%。;经营活动产生的现金流量净额负89.65亿元,同比上升2.58%。

招商蛇口表示,上年同期因深圳双玺花园结转、北京、上海三项资产转让实现投资收益等原因,盈利较多。本报告期,其子公司深圳市乐艺置业有限公司、深圳市商启置业有限公司增资扩股转让51%股权扣税后产生净收益22.5亿元。

同时,2019年受工程节点铺排影响,竣工及结转面积年度内分布不均衡,报告期结转面积较少,结转毛利同比减少。

2019年,招商蛇口竣工面积预计将达1000万平方米,竣工以及结转量大多集中在下半年。

招商蛇口公告截图

 (文章来源:镁刻地产原创,喜欢请关注微信号meikedichan;封面图片来源:摄图网)

如需转载请与《每日经济新闻》报社联系。
未经《每日经济新闻》报社授权,严禁转载或镜像,违者必究。

版权合作及网站合作电话:021-60900099转688
读者热线:4008890008

特别提醒:如果我们使用了您的图片,请作者与本站联系索取稿酬。如您不希望作品出现在本站,可联系我们要求撤下您的作品。

招商蛇口 一季度 业绩

欢迎关注每日经济新闻APP

每经经济新闻官方APP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