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日经济新闻
公司

每经网首页 > 公司 > 正文

中国移动:市场监管总局正调查四家省公司是否可能构成反竞争

2019-04-29 22:10:32

4月29日晚间,中国移动有限公司(00941.HK)发布公告称,国家市场监督管理总局正在调查该集团四家省公司的定制4G+手机销售的特定销售行为是否可能构成反竞争行为。

中国移动表示,该销售行为包括“向分销商支付补贴并对手机制造商设定业绩目标以期增加四家省公司的特别定制的4G+手机的销售量”。

中国移动表示,于公告之日,有关调查仍在进行,中国移动于调查过程中一直配合市场监管总局。中国移动不能预测市场监管总局是否或何时会作出决定、或市场监管总局决定的结果及其所致之影响。如果市场监管总局对四家省公司采取监管行动,中国移动可能会遭受到相应负面影响。同时,中国移动已暂停相关销售行为。

责编 汤亚文

特别提醒:如果我们使用了您的图片,请作者与本站联系索取稿酬。如您不希望作品出现在本站,可联系我们要求撤下您的作品。

欢迎关注每日经济新闻APP

每经经济新闻官方APP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