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日经济新闻
聚焦

每经网首页 > 聚焦 > 正文

一汽夏利一季度亏损1.99亿元 与博郡汽车成立合资公司

每日经济新闻 2019-04-29 22:07:24

每经记者 段思瑶    每经编辑 张北    

Upload_1556546843219.thumb_head

图片来源:官方供图

4月29日晚间,一汽夏利(000927,SZ)发布公告称,公司拟以整车相关土地、厂房、设备等资产负债出资,南京博郡新能源汽车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博郡汽车)以现金出资,在公司所在地成立合资公司,生产新能源车型。双方已于2019年4月29日签署了《关于成立合资公司的框架协议书》。

关于双方的投资占比,一汽夏利并未在公告中进行披露。在一汽夏利看来,与博郡汽车建立合资公司,有利于公司现有产能的充分利用,充分发挥公司在整车生产制造方面的管理和技术经验积累,利用南京博郡在新能源产品开发和机制方面的优势,双方实现优势互补。

此外,在双方建立合资公司后,博郡汽车保证在未来新产品投放和发展规划中,优先保证合资公司的产能得到充分利用,并尽量多的聘用一汽夏利的员工。

除了成立合资公司的公告外,一汽夏利同时发布了2019年一季度报。财报显示,一季度一汽夏利营业收入约为13.49亿元,同比下滑64.06%;归属于上市公司股东的净利润为亏损约1.99亿元,同比增长10.75%。

如需转载请与《每日经济新闻》报社联系。
未经《每日经济新闻》报社授权,严禁转载或镜像,违者必究。

版权合作及网站合作电话:021-60900099转688
读者热线:4008890008

特别提醒:如果我们使用了您的图片,请作者与本站联系索取稿酬。如您不希望作品出现在本站,可联系我们要求撤下您的作品。

一汽夏利 博郡汽车

欢迎关注每日经济新闻APP

每经经济新闻官方APP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