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日经济新闻
要闻

每经网首页 > 要闻 > 正文

博鳌涉假疫苗医院背后大股东为一家广告公司 记者实探公司注册地未能找到

每日经济新闻 2019-04-28 21:03:29

每经记者 刘晨光    每经编辑 魏官红    

4月23日,微博账号为@王曦Anna的用户在微博爆料称,自己在海南博鳌银丰康养国际医院注射的九价HPV疫苗被认定为假疫苗,该事件经媒体报道后在网络持续发酵。

天眼查显示,海南博鳌银丰康养国际医院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博鳌银丰康养)成立于2016年2月,注册资本5000万元,法定代表人是张虹,大股东为银丰生物工程集团有限公司。

值得注意的是,博鳌银丰康养最终受益人为王伟和汤莉,二人分别持股70.56%以及27.64%。经过层层股权穿透,多条股权路径显示,博鳌银丰康养背后大股东为深圳市羽田广告有限公司(以下简称羽田广告),该公司于2003年4月成立,王伟持有羽田广告70%股权,汤莉持股30%。

工商资料显示,羽田广告注册地址为深圳市福田区振华路海外装饰大厦二栋A座3楼313。4月28日下午,《每日经济新闻》记者来到公司注册地址,拟联系博鳌银丰康养背后的实控人王伟,但并未发现该公司踪迹,而位于这个地址上的,是另外一家电子公司。

该层物业人士对记者表示,他从未听说有一家叫羽田广告的公司,“现在313的公司已经跟我租了三年,以前313也没有叫这个的公司,以前313室是财务咨询。”随后记者拨打了羽田广告的公开电话,但显示号码不存在。

(封面图来源于摄图网)

如需转载请与《每日经济新闻》报社联系。
未经《每日经济新闻》报社授权,严禁转载或镜像,违者必究。

读者热线:4008890008

特别提醒:如果我们使用了您的图片,请作者与本站联系索取稿酬。如您不希望作品出现在本站,可联系我们要求撤下您的作品。

博鳌 九价HPV 博鳌银丰康养 羽田广告

欢迎关注每日经济新闻APP

每经经济新闻官方APP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