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日经济新闻
私募股权

每经网首页 > 私募股权 > 正文

“科学队长”获数千万战略融资 新东方、好未来参投

2019-04-28 10:08:58

据投中网日前消息,在线科学教育品牌“科学队长”透露已于今年初完成数千万战略融资,由新东方领投,好未来跟投。

公开资料显示,科学队长成立于2015年11月,是一个儿童类科学知识语音付费媒体。其打造的付费少儿科学类节目,通过天文、地理、生物、海洋、行星等各领域的顶尖科学家主讲,以音频的形式向3~9岁的孩子普及知识。

数据显示,科学队长此前共完成了4轮融资——2018年5月,宣布获得由山水创投及旗下寻找中国创客导师基金领投,好未来、场景实验室跟投的3000万元A轮融资;2016年11月,获得好未来、宝宝树、衡庐资本投资的数千万元A轮融资;2015年8月,获得天使轮融资,投资方为真格基金。

责编 肖芮冬

特别提醒:如果我们使用了您的图片,请作者与本站联系索取稿酬。如您不希望作品出现在本站,可联系我们要求撤下您的作品。

科学队长

欢迎关注每日经济新闻APP

每经经济新闻官方APP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