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日经济新闻
原创

每经网首页 > 原创 > 正文

造车新势力再迎新玩家:首钢注资9.5亿元进军新能源

每日经济新闻 2019-04-27 11:43:28

每经记者 张北    每经编辑 段思瑶    

Upload_1556336606084.thumb_head

图片来源:摄图网

造车新势力又迎来新“玩家”。

启信宝数据显示,4月25日,北京首钢新能源汽车材料科技有限公司正式成立,法定代表人为齐杰斌,注册资本为9.5亿元人民币。资料显示,齐杰斌曾担任硅钢事业部副部长,其名下关联企业还有两家,齐杰斌分别在首钢智新迁安电磁材料有限公司北京分公司担任负责人,以及在首钢智新迁安电磁材料有限公司任经理。

首钢集团曾在2018年10月对外宣称欲成立合资公司。启信宝显示,北京首钢新能源汽车材料科技有限公司由北京首钢股份有限公司、北京首新晋元管理咨询中心(有限合伙)、迁安京冀股权投资基金(有限合伙)和首钢集团有限公司共同持股,持股比例分别为47.3684%、31.5789%、10.5263%、10.5263%。

如需转载请与《每日经济新闻》报社联系。
未经《每日经济新闻》报社授权,严禁转载或镜像,违者必究。

版权合作及网站合作电话:021-60900099转688
读者热线:4008890008

特别提醒:如果我们使用了您的图片,请作者与本站联系索取稿酬。如您不希望作品出现在本站,可联系我们要求撤下您的作品。

首钢

欢迎关注每日经济新闻APP

每经经济新闻官方APP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