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日经济新闻
要闻

每经网首页 > 要闻 > 正文

道指盘初跌近1% 微软一度涨超5%市值突破万亿美元

每日经济新闻 2019-04-25 22:05:02

周四美国三大股指开盘涨跌互现,截至发稿,道指跌近1%,纳指涨0.4%,标普500指数微跌0.2%。

科技股表现强势,微软公司股价高开,盘中一度涨超5%,股价最高触及131.37美元,市值突破万亿美元大关。

微软也是继苹果、亚马逊之后第三家市值突破万亿美元的美股科技公司。

此前,微软公司发布的财报显示,Q3财季实现营收305.71亿美元,同比增长14%;净利润88.09亿美元,同比增长19%;每股摊薄收益为1.14美元,高于市场预期。

具体来看,云计算和游戏业务依然是微软公司业务营收增长的强劲驱动力,其中Azure的收入增长了73%。此外,Office 365商业的销售也增长了30%,订阅用户数量增长至3420万。

在此次财报发布前,已经有不少知名的投资机构表示看好微软的这次财报表现,其中瑞穗就将微软目标价从135美元上调到了142美元。

(封面图来源于摄图网)

如需转载请与《每日经济新闻》报社联系。
未经《每日经济新闻》报社授权,严禁转载或镜像,违者必究。

读者热线:4008890008

特别提醒:如果我们使用了您的图片,请作者与本站联系索取稿酬。如您不希望作品出现在本站,可联系我们要求撤下您的作品。

微软 市值 万亿 苹果 亚马逊

欢迎关注每日经济新闻APP

每经经济新闻官方APP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