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日经济新闻
A股动态

每经网首页 > A股动态 > 正文

不妙!此点位失守意味着……明日留意这只传媒股

每日经济新闻 2019-04-25 20:41:08

今日沪指成交量明显放大,收光头中阴线失守3200点及20、30日均线。两市主力资金出现巨额净流出,净流出额高达572.30亿元,较前一交易日巨幅增加,并创出1个多月以来新高,已是连续7个交易日净流出。

每经记者 何剑岭    每经编辑 杜宇    

400434723_banner.thumb_head
图片来源:摄图网

 

跟着主力资金去炒股

▲上证指数日K线图

回顾今日大盘及盘前提醒留意个股表现

火山君(微信公众号:huoshan5188)注意到:今日指数表现弱于预期,开盘直接受到5、20日均线和3200点压制,一路下行,最终收光头中阴线失守30日均线。盘面上,板块个股普跌,前期强势股全面下滑。沪市成交量明显放大,仍处于近期低位;MACD指标黄白线继续下行,绿柱继续放大。

值得注意的是:短期的重要支撑位3150点今日告破,失守30日均线也意味着大盘步入弱势。同时需要注意的是,今日最低点位已经低于3月7日盘中高点,大盘有重回前期3000~3100点、为期约一个月震荡区间之中的可能。

今日盘前提醒留意的1只个股表现较弱:歌尔股份(002241)盘中最高涨逾3%,创10个月新高,不过收盘跌逾3%。成交量微幅缩减,仍处于近期高位。

主力资金连续7日净流出 1只长三角自贸区概念股领先吸金

今日沪指成交量明显放大,收光头中阴线失守3200点及20、30日均线。两市主力资金出现巨额净流出,净流出额高达572.30亿元,较前一交易日巨幅增加,并创出1个多月以来新高,已是连续7个交易日净流出。

火山君(微信公众号:huoshan5188)注意到:两市主力资金净流入超过1亿元的个股较前一交易日大幅缩减为13只,其中,保税科技、广电网络、蓝色光标位居主力资金净流入前3名;主力资金净流出超过1亿元的个股较前一交易日巨幅增加为高达112只,其中,京东方A、中兴通讯、东方财富位居主力资金净流出前3名。

此外,从今日主力资金动向来看,主力资金关注的重点较为集中于:次新股。

今日两市主力资金净流入前10位个股解析


今日异动个股点评

★ 蓝色光标(300058)

●看点:

4月25日,蓝色光标发布2018年年度报告,实现营业收入231.04亿元,同比增长51.69%;归属于上市公司股东的净利润3.89亿元,同比增长74.99%;归属于上市公司股东的扣除非经常性损益的净利润3.26亿元,同比增长90.10%;基本每股收益0.18元,拟每10股派发现金红利0.34元(含税)。

●点评:

该股自去年10月上旬起探低回升,今年3月初站上所有中短期均线,今日股价依托年线强势拉升涨停,创出近期新高,重新站上所有中短期均线。成交量巨幅放大,创出上市9年以来的历史新高。

风险:大盘失守20、30日均线和3200点;技术指标处于弱势区域;成交量处于近期低位;板块个股普遍下滑。

▲蓝色光标日K线图

近20个交易日两市主力资金净流入额变动图表


今日两市主力资金净流入(出)前10只个股


 

(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如需转载请与《每日经济新闻》报社联系。
未经《每日经济新闻》报社授权,严禁转载或镜像,违者必究。

版权合作及网站合作电话:021-60900099转688
读者热线:4008890008

特别提醒:如果我们使用了您的图片,请作者与本站联系索取稿酬。如您不希望作品出现在本站,可联系我们要求撤下您的作品。

图片来源:摄图网 跟着主力资金去炒股 ▲上证指数日K线图 回顾今日大盘及盘前提醒留意个股表现 火山君(微信公众号:huoshan5188)注意到:今日指数表现弱于预期,开盘直接受到5、20日均线和3200点压制,一路下行,最终收光头中阴线失守30日均线。盘面上,板块个股普跌,前期强势股全面下滑。沪市成交量明显放大,仍处于近期低位;MACD指标黄白线继续下行,绿柱继续放大。 值得注意的是:短期的重要支撑位3150点今日告破,失守30日均线也意味着大盘步入弱势。同时需要注意的是,今日最低点位已经低于3月7日盘中高点,大盘有重回前期3000~3100点、为期约一个月震荡区间之中的可能。 今日盘前提醒留意的1只个股表现较弱:歌尔股份(002241)盘中最高涨逾3%,创10个月新高,不过收盘跌逾3%。成交量微幅缩减,仍处于近期高位。 主力资金连续7日净流出1只长三角自贸区概念股领先吸金 今日沪指成交量明显放大,收光头中阴线失守3200点及20、30日均线。两市主力资金出现巨额净流出,净流出额高达572.30亿元,较前一交易日巨幅增加,并创出1个多月以来新高,已是连续7个交易日净流出。 火山君(微信公众号:huoshan5188)注意到:两市主力资金净流入超过1亿元的个股较前一交易日大幅缩减为13只,其中,保税科技、广电网络、蓝色光标位居主力资金净流入前3名;主力资金净流出超过1亿元的个股较前一交易日巨幅增加为高达112只,其中,京东方A、中兴通讯、东方财富位居主力资金净流出前3名。 此外,从今日主力资金动向来看,主力资金关注的重点较为集中于:次新股。 今日两市主力资金净流入前10位个股解析 今日异动个股点评 ★蓝色光标(300058) ●看点: 4月25日,蓝色光标发布2018年年度报告,实现营业收入231.04亿元,同比增长51.69%;归属于上市公司股东的净利润3.89亿元,同比增长74.99%;归属于上市公司股东的扣除非经常性损益的净利润3.26亿元,同比增长90.10%;基本每股收益0.18元,拟每10股派发现金红利0.34元(含税)。 ●点评: 该股自去年10月上旬起探低回升,今年3月初站上所有中短期均线,今日股价依托年线强势拉升涨停,创出近期新高,重新站上所有中短期均线。成交量巨幅放大,创出上市9年以来的历史新高。 风险:大盘失守20、30日均线和3200点;技术指标处于弱势区域;成交量处于近期低位;板块个股普遍下滑。 ▲蓝色光标日K线图 近20个交易日两市主力资金净流入额变动图表 今日两市主力资金净流入(出)前10只个股 (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股市

欢迎关注每日经济新闻APP

每经经济新闻官方APP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