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日经济新闻
头条

每经网首页 > 头条 > 正文

A股遭重挫沪指跌超2% 燃料电池上演跌停潮 仅一板块飘红

每日经济新闻 2019-04-25 15:53:44

4月25日,A股三大指数全线下挫,最终收盘跌幅均超2%,其中深成指跌超3%。

每经编辑 王晓波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thumb_head

图片来源:摄图网

4月25日周四,沪深两市校服低开,早盘养鸡概念股虽逆势走强,但工业大麻、燃料电池等热点概念纷纷杀跌,市场全线走弱,三大股指一路震荡下行,深成指一度跌近1%。午后三大股指跌幅持续扩大。市场主流题材全线回落,券商股跳水,燃料电池板块更是掀起跌停潮。市场较为萎靡,各大股指跌幅再度扩大均跌逾2%,沪指四连阴,深成指跌破1万点整数关口,行业板块几乎全线受挫,跌停个股近百只,悲观情绪显著升温,沪深两市合计成交额超7000亿元,较前一交易日略有放大。

截止收盘,沪指报3123.83点,跌2.43%,深成指报9907.62点,跌3.21%,创指报1669.98点,跌2.84%。

沪深股通方面,北向资金合计净流出12亿元,其中沪股通净流出3.1亿,深股通净流出9亿。

盘面上看,概念板块几乎全数下跌,仅养鸡概念股飘红,燃料电池、氢能源、石墨烯居板块跌幅榜前列。

行业板块仅养鸡概念股上涨,板块个股全线飘红,表现抢眼,新希望领涨,民和股份、益生股份、华英农业、仙坛股份、圣农发展、立华股份、温氏股份等个股均有不同程度上涨。

个股方面,贵州茅台今日收跌1.82%,报952.37元人民币。此前贵州茅台一季报正式出炉。财报显示,公司总收入224.8亿,同比增长约22%,归母净利润112.2亿,同比增长约32%,双双超出市场预期(收入同比20%,归母净利润同比30%)。

乐视网今日开盘跌停,截至收盘,收跌7.65%,报1.69元/股,市值不足70亿元 。徘徊在暂停上市边缘的乐视网明天(4月26日)将披露年报,今天是披露前的最后一个交易日。

消息面上,今日,国务院新闻办公室举行国务院政策例行吹风会。中国央行官员在会上表示,货币政策以前没有放松,现在也谈不上收紧;要抓紧建立对中小银行实行较低存款准备金率的政策框架。人民银行副行长刘国强在会上表示,要实施好稳健的货币政策,坚持不搞“大水漫灌”,营造有利于降低小微企业融资成本的货币金融环境。

李克强总理会见国际货币基金组织总裁拉加德。李克强表示,中国将继续通过深化改革、扩大开放、简政放权,大规模减税降费,来激发上亿市场主体活力,顶住下行压力,既增强信心,也不低估困难,通过推动一系列改革举措并使之扎实推进、落到实处,保证经济运行在合理区间。中国愿同IMF加强合作,这不仅有利于中国和IMF的发展,也有利于世界经济的平稳发展。

昨日,中国央行进行2674亿元TMLF 操作,为创设该工具以来第二次实施操作;操作利率3.15%,与上次操作持平,仍较MLF利率优惠15个基点。操作期限为一年,到期可根据金融机构需求续做两次,实际使用期限可达到三年。

如需转载请与《每日经济新闻》报社联系。
未经《每日经济新闻》报社授权,严禁转载或镜像,违者必究。

版权合作及网站合作电话:021-60900099转688
读者热线:4008890008

特别提醒:如果我们使用了您的图片,请作者与本站联系索取稿酬。如您不希望作品出现在本站,可联系我们要求撤下您的作品。

A股 股市 牛市 燃料电池 板块 投资者

欢迎关注每日经济新闻APP

每经经济新闻官方APP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