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日经济新闻
要闻

每经网首页 > 要闻 > 正文

瑞士为吸引中国游客发大招:首个国家小程序上线

每日经济新闻 2019-04-25 15:17:44

每经记者 刘春山    每经实习编辑 汤辉    

瑞士正以更多便捷方式,吸引庞大的中国游客。4月25日,“瑞士”国家小程序在百度App正式上线,这也国内的首个国家小程序。用户进入“瑞士”国家小程序界面,可以看到瑞士的权威介绍、新闻资讯、旅游攻略,以及直接订酒店、办签证、查询相关流程。具体签证服务方面,通过该小程序用户可以实现使馆信息查询、预约申请、进度查询、邮寄申请等。

 瑞士联邦主席Ueli Maurer(左3)和百度董事长李彦宏(左2)见证“瑞士”国家小程序上线 图片来源 百度供图

瑞士联邦主席Ueli Maurer和百度董事长李彦宏共同见证了这一时刻。《每日经济新闻》记者从百度方面了解到,目前上线的“瑞士”国家小程序还只是1.0版本,未来该智能小程序还将陆续上线更多功能和服务。据了解,国家市场监督管理总局等国家部委,地方政府公安、税务等部门,都已经在百度平台上线了政务小程序,提供更多便民入口。

如需转载请与《每日经济新闻》报社联系。
未经《每日经济新闻》报社授权,严禁转载或镜像,违者必究。

版权合作及网站合作电话:021-60900099转688
读者热线:4008890008

特别提醒:如果我们使用了您的图片,请作者与本站联系索取稿酬。如您不希望作品出现在本站,可联系我们要求撤下您的作品。

瑞士 国家小程序 在线签证 百度

欢迎关注每日经济新闻APP

每经经济新闻官方APP

1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