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日经济新闻
推荐

每经网首页 > 推荐 > 正文

视频 | 专访依文集团董事长夏华:企业“火”是一阵子 “活”才是一辈子

每日经济新闻 2019-04-23 13:59:42

4月22日,以“赢在商业本质”为主题的2019中国绿公司年会在甘肃省敦煌市开幕。当日《每日经济新闻》记者独家专访依文集团董事长夏华,了解这一诞生已逾20年的服装集团企业如何在拥抱变化的同时坚守商业本质。以及夏华这位实体经济从业者,如何看待曾经一个个起飞的商业“风口”。

每经编辑 韩阳    

 

4月22日,以“赢在商业本质”为主题的2019中国绿公司年会在甘肃省敦煌市开幕。当日,《每日经济新闻》记者独家专访依文集团董事长夏华,了解这一诞生已逾20年的服装集团企业如何在拥抱变化的同时坚守商业本质。以及夏华这位实体经济从业者,如何看待曾经一个个起飞的商业“风口”。

特别提醒:如果我们使用了您的图片,请作者与本站联系索取稿酬。如您不希望作品出现在本站,可联系我们要求撤下您的作品。

依文集团 企业 绿公司年会

欢迎关注每日经济新闻APP

每经经济新闻官方APP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