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日经济新闻
热点

每经网首页 > 热点 > 正文

阿里巴巴集团董事局主席马云:很幸运有腾讯这个对手不断鞭策自己

每日经济新闻 2019-04-23 12:06:00

每经记者 陈星    每经编辑 马原

在4月23日上午于甘肃敦煌举办的2019中国绿公司年会全会上,阿里巴巴集团董事局主席马云在谈到中美贸易摩擦时说,中美贸易摩擦对中国造成的困难要大得多,但这是美国在发展过程中第一次把中国作为世界级的竞争对手,这也证明了中国的进步。马云说,有对手其实是一件很快乐的事。

引申到阿里巴巴与腾讯的关系时,马云表示,“没有腾讯,就没有不断调整、不断完善的阿里巴巴。在阿里巴巴的发展过程中,腾讯是我们的伴侣之一,它不是我们最终要打败的对手,你要为社会持续创造价值,你的身边需要有这样一个对手。阿里巴巴很幸运,有这样一个对手在旁边不断鞭策自己”。(每经记者 陈星)

如需转载请与《每日经济新闻》报社联系。
未经《每日经济新闻》报社授权,严禁转载或镜像,违者必究。

版权合作及网站合作电话:021-60900099转688
读者热线:4008890008

特别提醒:如果我们使用了您的图片,请作者与本站联系索取稿酬。如您不希望作品出现在本站,可联系我们要求撤下您的作品。

欢迎关注每日经济新闻APP

每经经济新闻官方APP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