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日经济新闻
要闻

每经网首页 > 要闻 > 正文

2019中国绿公司年会开幕 多位企业家热议商业本质

每日经济新闻 2019-04-22 16:43:23

越是在大变局的时刻,企业越应该有相应的坚持,一定要坚守核心经营理念。

每经记者 陈星    每经编辑 徐斐    

4月22日,以“赢在商业本质”为主题的2019中国绿公司年会在甘肃省敦煌市开幕。在以“大变局中的企业增长之道”为主题的焦点论坛上,松下电器(中国)有限公司总裁赵炳弟、博天环境集团董事长赵笠均、远东控股集团董事长蒋锡培等围绕“商业的本质”等问题展开了讨论。

2019中国绿公司年会现场

图片来源:每经记者 陈星 摄

赵笠均认为,商业本质在于满足用户需求,他还援引乔布斯的话称“用户不知道自己需要什么,只有你发明出来了他们才知道需要什么”。因此赵笠均认为,满足用户的根本在于创新创造。

赵炳弟认为,越是在大变局的时刻,企业越应该有相应的坚持,一定要坚守核心经营理念,并顺应产品、技术、商业模式以及社会变化来创新。

日电产集团中国区总裁甲斐照幸则表示,从制造业来说,商业的本质在于物美价廉以及不能回避价格竞争。他还补充称,企业转型的速度和方向是企业未来持续增长的关键。

如需转载请与《每日经济新闻》报社联系。
未经《每日经济新闻》报社授权,严禁转载或镜像,违者必究。

版权合作及网站合作电话:021-60900099转688
读者热线:4008890008

特别提醒:如果我们使用了您的图片,请作者与本站联系索取稿酬。如您不希望作品出现在本站,可联系我们要求撤下您的作品。

绿公司 商业本质 松下电器 博天环境 远东控股 企业增长

欢迎关注每日经济新闻APP

每经经济新闻官方APP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