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日经济新闻
要闻

每经网首页 > 要闻 > 正文

讨论公园城市的理论研究和路径探索 首届公园城市论坛在蓉开幕

每日经济新闻 2019-04-22 10:22:24

4月22日,首届公园城市论坛在成都开幕,论坛以“公园城市·未来之城——公园城市的理论研究和路径探索”为主题,就公园城市的理念、建设模式进行了探讨。

每经记者 吴林静    每经编辑 杨欢


论坛现场 每经记者 张建 摄

公园城市的建设要义是什么?422首届公园城市论坛在成都开幕论坛以公园城市·未来之城——公园城市的理论研究和路径探索为主题邀请了国家有关部委领导联合国人居署课题代表以及各界领导、专家代表就公园城市的理念、建设模式进行了探讨。

论坛现场 每经记者 张建 摄

《每日经济新闻》记者从现场获悉论坛还将举行规划建设分论坛、生态环境分论坛、社会经济分论坛、龙泉山城市森林公园分论坛四个分论坛。同时《成都市美丽宜居公园城市规划》也将正式发布。闭幕式上还将宣读《成都共识》并发布《公园城市——城市建设新模式的理论探索》。

如需转载请与《每日经济新闻》报社联系。
未经《每日经济新闻》报社授权,严禁转载或镜像,违者必究。

版权合作及网站合作电话:021-60900099转688
读者热线:4008890008

特别提醒:如果我们使用了您的图片,请作者与本站联系索取稿酬。如您不希望作品出现在本站,可联系我们要求撤下您的作品。

成都 公园城市

欢迎关注每日经济新闻APP

每经经济新闻官方APP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