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日经济新闻
商讯推荐

每经网首页 > 商讯推荐 > 正文

金温江半程马拉松赛今日开跑 爱情献礼跑马福利邀全国游客春到温江享健康

2019-04-21 16:51:34

四月的温江春暖花开风景如画,热烈激情且充满活力。4月21日上午,2019金温江半程马拉松赛在温江鸣枪开跑,1.5万名跑者斗志昂扬、精神饱满地冲出起跑线,跑进温江最美的春天里,开启了一场与春天的约会。此次金温江半程马拉松赛,分为10公里跑、半程马拉松赛,有男女两个组别。

经过激烈角逐,来自埃塞俄比亚的Bekele以1小时07分16秒的成绩夺得了半程马拉松赛男子组冠军;女子组方面,冠军被来自肯尼亚的Jepkemoi以1小时19分钟54秒的成绩获得。中国选手方面,沙正友以1小时12分03秒获得季军。除了跑道上面的激情奔跑,温江也以此次马拉松赛事为契机,整合多方资源在整个四月开展“春到温江乐享健康”系列主题活动,持续向全国游客发出“到温江享健康”邀请。

赛事升级 从“南城”到“北林”的公园城市马拉松

赛事起点为地铁4号线南熏大道站,终点为四川交通技术职业学院,途经柳城大道、柳台大道、北林绿道等区域,10公里大致与地铁4号线重合,半程路线则为从“南城”到“北林”绿道区域。参赛选手在经过柳城大道和柳台大道时,可以领略城市大道风光;从“南城”行至“北林”绿道,可以欣赏到沿途漂亮的景色。从“北林”绿道返回四川交通技术职业学院时,会看到很多学生在赛道旁加油鼓劲,让人感受到高校青春洋溢的氛围。

今年是金温江马拉松赛举办的第六个年头,这项赛事获评中国田径协会认定的银牌赛事。以“为选手提供最便捷和方便的服务”为出发点,今年金温江半马大力推行环保智能领物体验,让选手们在领物环节进行无纸化便捷操作。选手们在报名时可以直接上传赛证明等材料,在领物时就可以通过手机端和电脑端的操作来快速领取包裹,既方便环保,又大大节约了跑者的领物时间,进一步提升了赛事的好评度。比如现场备受各位跑友好评的一个小细节,由于现场气温较高,主办方特别提供户外降温神器“雾炮”设备,设备在赛道不同分段处给选手们带来“毛毛细雨般”的清凉体验,保证了适宜的马拉松比赛的湿度和空气。

人文温度 半程马拉松现场见证浪漫爱情长跑

“跑完今天的马拉松,余下一生的路我还愿意和你一起跑!”在热火朝天的马拉松现场,更出现了大型玫瑰表白,为赛事平添了一份春日浪漫。在马拉松颁奖舞台旁边,刚结束男子半程马拉松的选手卿利明手捧由活动主办方精心提供的999朵玫瑰花奖品,向同为马拉松选手的女友蒲霞单膝跪地,现场求婚。这份浪漫恩爱的场景瞬间吸引大批跑友围观并纷纷送上真情祝福。

卿利明和蒲霞表示,他们两人相识于成都,相守于温江,目前两人已在温江定居,平时最大的爱好就是周末一起去户外徒步、骑行和夜跑。谈到对温江的热爱,他们认为:“温江是一座生态很好的城市,很适合定居生活,加上这里户外运动场地规划完善比如处处可见的城市绿道和田园绿道,这也是我们能在温江认识到很多跑步爱好者的原因之一”。

据悉,借此次“金温江”半程马拉松赛契机,温江也特别推出“春到温江乐享健康”系列主题活动。惊艳现场的999朵玫瑰,正属于“春到温江乐享健康”的系列子活动之一。此项活动以“爱情进化路”为主题,串联起温江8大春日必打卡浪漫地标,4月13日至19日期间,用户成功打卡任意3个点位即可有机会领取价值99元到899元的温江“吃喝玩乐”大礼包一份,赢取999朵玫瑰的惊喜奖励。在“五一”节前,“春到温江乐享健康”系列主题活动还将持续推出“温江全席”美食小红书和多个春游温江攻略,同步上线“温江全席”微信小程序,特权打折、菜品折扣等优惠福利相继送出,让广大游客吃得高兴、耍的开心,全方位感受温江宜居宜游的城市魅力。

宜居宜游 健康花园城发出“到温江享健康”邀请

在整个四月,围绕金温江半程马拉松这一国际体育赛事,各项以“春到温江乐享健康”为主题的系列活动在温江全城轮番上演,包括包括新尚集团董事长唐立新、珠江广场项目总经理唐立新、成都乐新投资有限公司(国色天乡二三期主题公园)总经理曾玲、中国杰出盆景艺术家胡世勋等行业“大咖”纷纷为温江“打call代言”,向广大游客发出邀请,诚邀大家春到温江逛首店、购潮货、品美食、看美景、享健康。在这些行业行业领域领军人物眼里的温江,不仅仅是宜居生态的公园城市,更是宜业宜游的价值洼地。

专注深耕大健康产业,努力构建“三医两养一高地”全域健康产业生态圈的温江,是一座产业发达的健康之城,全域布局建设成都医学城、成都健康服务业集聚区、成都都市现代农业高新技术产业园三大专业化产业园区。除了宜业,“宜居”温江也是一座便捷舒适的幸福之城,通达四方的综合交通体系覆盖全域,并致力打造“学到温江”“健康到温江”“舒适到温江”三大民生品牌,持续增进民生福祉。同时,温江也是一座绿色生态的“宜游”花园之城,坚持生态为基、精致发展,构建起“南城北林”的空间格局,游在温江,古人笔下“窗含西岭千秋雪、濯锦清江万里流”的盛景放眼可见,进可享都市繁华、退则拥田园静谧的宜人风光触手可得。

图据金温江半程马拉松组委会提供

责编 李语涵

特别提醒:如果我们使用了您的图片,请作者与本站联系索取稿酬。如您不希望作品出现在本站,可联系我们要求撤下您的作品。

金温江 半程马拉松赛 游客 享健康

欢迎关注每日经济新闻APP

每经经济新闻官方APP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