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日经济新闻
要闻

每经网首页 > 要闻 > 正文

一季度公募股混基金出现明显净赎回

中证网 2019-04-20 22:51:43

截至4月20日,在已公布一季报的6000余只基金中,除货币型基金和债券型基金外,其他各类型基金份额均出现净赎回。

___________a_.thumb_head

图片来源:视觉中国

公募基金2019年一季报披露进程过半。据天相投顾统计,截至4月20日,在已公布一季报的6000余只基金中,除货币型基金和债券型基金外,其他各类型基金份额均出现净赎回。其中,股票型和混合型基金净赎回份额较为显著,净赎回份额分别达506.76亿份和695.81亿份,占整体申购份额的比例分别为7.68%和5.16%。

另外,FOF净赎回份额达19.73亿份,占该类型已公布基金总申购份额的比例达16.34%。其余,指数型、QDII、商品型基金也出现小幅赎回。

天相投顾提醒,预计尚有1048只基金将在4月22日披露一季报,尚未纳入此次统计。

中证网 徐文擎

责编 王鑫

特别提醒:如果我们使用了您的图片,请作者与本站联系索取稿酬。如您不希望作品出现在本站,可联系我们要求撤下您的作品。

公募 一季度 赎回

欢迎关注每日经济新闻APP

每经经济新闻官方APP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