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日经济新闻
要闻

每经网首页 > 要闻 > 正文

又侵权了!特朗普用《权游》梗欢呼“游戏结束”,HBO:理解,但请别这样

环球网 2019-04-19 20:49:39

特朗普近日在社交媒体上模仿《权力的游戏》的说法,发布了一张“游戏结束(Game Over)”的照片。对此,《权力的游戏》制作方美国HBO电视网回应称,“虽然能理解这种热情,但希望特朗普停止这样做。”此前,特朗普还因在未经授权的情况下将电影《蝙蝠侠:黑暗骑士崛起》中的经典背景音乐用在自己的竞选宣传片中,遭到了华纳兄弟影业的投诉。

特朗普回应“通俄门”报告删减版:游戏结束。美国HBO电视网回应称,虽然能理解这种热情,但希望特朗普停止这样做。

随着《权力的游戏》第八季的热播,特朗普又蹭上了!

当地时间18日,长达448页的穆勒报告删减版全文对公众公开,报告没有发现特朗普竞选团队“通俄”证据。为了宣告这一阶段性的胜利,晚上22时左右,特朗普在个人推特模仿《权力的游戏》(Game of Thrones)的说法,发了一张“游戏结束(Game Over)”的照片。️

对此,该剧的制作方美国HBO电视网很快回应称,虽然能理解这种热情,但希望特朗普停止这样做。

特朗普发布的这张照片显示,其采用的字体风格与HBO节目中使用的标题和字幕非常相近,上面写着:“没有勾结,没有妨碍(司法),致那些来自民主党的反对分子和激进分子——游戏结束了。”

美国CNBC网站18日报道称,特朗普发布的这张照片未经HBO电视网(Home Box Office)授权,报道还提到,这是特朗普第二次侵权《权游》 ,HBO工作人员则再次希望特朗普停止这样的行为。

HBO发言人发表声明称:“《权力的游戏》最后一季已经开播,我们可以理解这种热情,但是我们仍然不希望我们的知识产权被用于政治目的。”

特朗普第一次玩《权力的游戏》梗是在去年11月,美国政府宣布重启对伊朗的制裁,特朗普模仿美剧《权力的游戏》中“凛冬将至”的桥段,发了一张“制裁将至”的照片。HBO当时回应说:“我们并不知道这件事,但是我们不希望我们的商标被用于政治目的。”

此外,本月早些时候,特朗普还在未经授权的情况下将电影《蝙蝠侠:黑暗骑士崛起》中的经典背景音乐用在自己的2020年竞选宣传片中,遭到了华纳兄弟影业的投诉。

环球网 崔妍

(封面图来源于摄图网)

责编 周宇翔

特别提醒:如果我们使用了您的图片,请作者与本站联系索取稿酬。如您不希望作品出现在本站,可联系我们要求撤下您的作品。

权力的游戏 HBO 特朗普

欢迎关注每日经济新闻APP

每经经济新闻官方APP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