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日经济新闻
热点公司

每经网首页 > 热点公司 > 正文

洋河与帝亚吉欧合作推出威士忌产品

每日经济新闻 2019-04-19 20:14:50

每经记者 谢振宇    每经实习编辑 汤辉    

白酒巨头洋河股份做威士忌产品有了新进展,且是和国际洋酒巨头帝亚吉欧进行合作。

4月19日,据外媒彭博社报道称,洋河股份和帝亚吉欧合作推出新品威士忌。

对此,洋河股份相关人士向《每日经济新闻》记者称,该事属实,相关新品今天(4月19日)正式推出。

记者了解到,双方推出的该新品威士忌酒精浓度为40度,分别有700ML和500ML两种规格。

实际上,洋河股份做洋酒准备已久。去年11月,洋河股份成立江苏中仕忌酒业有限公司,该公司是洋河股份旗下的苏酒集团贸易股份有限公司100%控股,法定代表人由洋河股份中高层管理成员李继首担任。

此前,传言洋河股份合作方还包括保乐力加。而去年7月,洋河旗下的双沟酒业还专门就威士忌酒检测设备采购项目发布了招标公告。

由此来看,继葡萄酒之后,洋酒也成为洋河重点布局的领域。(实习生杜晴对本文有贡献)

如需转载请与《每日经济新闻》报社联系。
未经《每日经济新闻》报社授权,严禁转载或镜像,违者必究。

读者热线:4008890008

特别提醒:如果我们使用了您的图片,请作者与本站联系索取稿酬。如您不希望作品出现在本站,可联系我们要求撤下您的作品。

洋河 帝亚吉欧 威士忌

欢迎关注每日经济新闻APP

每经经济新闻官方APP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