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日经济新闻
商讯推荐

每经网首页 > 商讯推荐 > 正文

81届药交会精彩来袭,康芝药业将携精品亮相

2019-04-19 18:12:29

第81届全国药品交易会(简称药交会)将于5月13日,在上海“四叶草”国家会展中心与大家相约。届时,康芝药业将携精品在化药展区7.2馆72G10展位进行展示。



全国药交会:规模盛大的行业品牌盛会

全国药交会是中国医药制剂与大健康领域最具规模和影响力的行业盛会,拥有40年历史,每年举办两次,至今已经成功举办80届。其展览规模达10万平米,齐聚包括70% 医药工业百强企业在内的2000家企业。吸引12万来自全国30多个省市和地区的观众,囊括经销代理商、零售药店、电商采购决策人等。


康芝药业:致力于打造中国儿童大健康产业的领军品牌

康芝药业为儿童大健康产业领域的杰出代表受邀参加本次药交会,将与来自全国各地的医药界同仁共聚行业盛会,共享近年来医药行业快速发展所收获的累累硕果。

康芝药业是一家专注儿童大健康的知名上市公司,主营业务涵盖儿童用药和健康护理用品,以及生殖医学相关领域,公司致力于打造中国儿童大健康产业的领军品牌。

目前康芝药业已经是国内专业生产儿童药的龙头药企,在儿童用药领域形成了完善的产品格局,涵盖儿童抗感冒、退烧、止咳、止泻、抗过敏、抗感染等六大系列品类,拥有儿童药品种包括“瑞芝清”、“康芝松”、“康芝泰”、“金立爽”等知名品牌20多种,并拥有国家一类新药1个,是国内儿童用药产品系列最齐全的公司之一。经过多年发展,康芝逐步成为国内儿童药领域家喻户晓的知名品牌。

康芝精品:彰显技术创新实力,展示康芝品牌风采

公司在技术上始终坚持有针对性的研发,根据儿童用药要求口感好、顺应性强的特点,不断提高在掩味技术、膜剂技术等制粒技术方面的研发水平,以确保公司儿童药产品的口感和其他技术指标在同类产品中保持优势。

2018年,康芝药业研发生产的精品盐酸左西替利嗪颗粒(康芝泰®)和止咳橘红颗粒(康芝®),荣获海南省高新技术产品荣誉证书,这充分肯定了康芝药业近年来在产品研发及技术创新领域的成绩。

本次药交会,康芝药业将携康芝泰®、银胡感冒散、洁维乐®、康瑞欣®、康芝松®、肤阴洁、新迈泰®、贞蓉丹等特色产品齐齐亮相。康芝将以精品会友,传播康芝文化,宣传康芝品牌,展示康芝风采,寻求与八方来宾合作,厂商结盟,共图伟业。

未来,康芝药业将继续深耕儿童用药市场,专注儿童大健康领域的突破和创新,做医药精品,做专业市场,用一如即往的匠心守护儿童健康并专业助力“健康中国”。

责编 周宇翔

特别提醒:如果我们使用了您的图片,请作者与本站联系索取稿酬。如您不希望作品出现在本站,可联系我们要求撤下您的作品。

欢迎关注每日经济新闻APP

每经经济新闻官方APP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