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日经济新闻
区域

每经网首页 > 区域 > 正文

校企地合作 又一新经济产业研究院落户武侯区

每日经济新闻 2019-04-19 15:30:28

4月18日,成都武侯区举行了电子科技大学与四川易诚智讯科技有限公司联合研究院授牌仪式,利用校院企地联合发展的模式,探索武侯区企业与高校合作创新发展。

每经编辑 杨欢

4月18日,成都武侯区举行了电子科技大学(以下简称”电子科大“)与四川易诚智讯科技有限公司(以下简称“易诚智讯“)联合研究院授牌仪式,利用校院企地联合发展的模式,探索武侯区企业与高校合作创新发展。

联合研究院将在新经济领域特别是物联网、大数据分析等方面的综合应用进行探索,将立足于新一代信息技术应用,面向工业领域的数字化转型趋势,整合智能传感、物联网通信、大数据分析与人工智能处置能力,为电力、石油和应急管理提供核心解决方案。

武侯区相关负责人表示,新经济一直是该区发展的重点领域,今年以来进一步加强了对区域内新经济企业的引导和扶持,本次联合研究院落户将促进了区内企业在校院企地联合发展模式上的快速发展。

据了解,近年来武侯区结合产业特色,与电子科大、成都信息工程大学等高校交流互动,促进学校与产业功能区科技型企业进行资源对接和技术交流。通过借助企业的市场拓展能力和资源整合能力,促进科技成果转化,助力产业转型升级。

每日经济新闻 张强 封面图摄影 每经记者 张建

如需转载请与《每日经济新闻》报社联系。
未经《每日经济新闻》报社授权,严禁转载或镜像,违者必究。

版权合作及网站合作电话:021-60900099转688
读者热线:4008890008

特别提醒:如果我们使用了您的图片,请作者与本站联系索取稿酬。如您不希望作品出现在本站,可联系我们要求撤下您的作品。

校企地合作 武侯区

欢迎关注每日经济新闻APP

每经经济新闻官方APP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