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日经济新闻
要闻

每经网首页 > 要闻 > 正文

什么基金这么牛?过去1、3、5年业绩同类居首 今年也猛涨43%!

2019-04-19 14:38:11

什么基金这么牛?过去1、3、5年业绩同类居首今年也猛涨43%!

今年股市的反弹诞生了一大批牛基,随着大盘在3200点一线展开震荡,行情分化迹象明显,“哪些牛基还能继续上车”成为基民最关心的问题。短期业绩可能有运气成分,但是短中期业绩都优秀的基金一定有真本事。截止4月12日,今年涨幅在40%以上的牛基有近200只,对这些基金进行360°的全方位考察,观察其过去1、3、5年的历史业绩,还真发现了一只出类拔萃的牛基——汇添富消费行业基金。

银河证券基金研究中心数据显示,截止4月12日,汇添富消费行业今年以来的净值增长率超过43%,且过去1、3、5年的历史业绩都在银河证券基金研究中心划分的同类基金中排名第一!过去5年间,沪深300指数的涨幅仅为36.99%,且经历了2015年牛熊转换的巨大考验,该基金却依然为投资者创造了远超指数的超额回报,其业绩成色毋庸赘言。在当前市场阶段,指数经过前期反弹依然处于过去5年间较低位置,持有该基金自然非常放心。

除了历史业绩过硬以外,消费板块后市也值得看好。分析人士指出,随着大盘指数重回3200点,由“流动性改善”和“风险偏好提升”推动的第一轮普涨行情可能已告一段落,市场接下来将回归业绩基本面,医药、消费板块是配置首选。

汇添富消费行业基金经理胡昕炜表示,消费升级是一个长期的投资主题,民众消费能力的提升、政策助力释放消费活力、渠道下沉和产业转移加速消费升级、人口代际和消费观念的变化带来消费需求的提升,这四大因素将推动消费升级的趋势持续演绎。具体到投资布局上,胡昕炜表示将聚焦于那些商业模式清晰、可持续性经营能力强,竞争优势明确、管理层勤勉,经营性净现金流远超资本开支、能够持续创造稳定增长的自由现金流的优质企业,重点关注消费升级明显、需求刚性比较强、渗透率仍然在持续提升的子行业。

(理财有风险,投资需谨慎。)

责编 张杨运

特别提醒:如果我们使用了您的图片,请作者与本站联系索取稿酬。如您不希望作品出现在本站,可联系我们要求撤下您的作品。

汇添富基金

欢迎关注每日经济新闻APP

每经经济新闻官方APP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