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日经济新闻
区域

每经网首页 > 区域 > 正文

总投资332.2亿元 四川内江市签约34个项目

每日经济新闻 2019-04-18 19:44:33

今年1月至3月,内江市425个重点建设项目累计完成投资75.60亿元,完成年度目标27.5%,超时间进度2.5个百分点,实现首季“开门红”。

每经编辑 刘艳美    

内江市投资推介会暨招商项目签约仪式现场 图片来源:内江市提供

4月16日下午,作为“2019中外知名企业四川行”组成部分之一,内江市投资推介会暨招商项目签约仪式上,内江携189个项目与150余位中外知名企业家代表亲密接触。现场,内江还与各方签约项目34个,投资总额332.2亿元。

2019年以来,内江市将招商引资作为引领全市经济社会发展的“发动机”,围绕优势,突出重点区域、重点产业、重点项目招商。今年1月至3月,内江市425个重点建设项目累计完成投资75.60亿元,完成年度目标27.5%,超时间进度2.5个百分点,实现首季“开门红”。

目前内江以“产业项目重点推进年”为牵引,着力构建“5+4+5”现代产业体系,聚力发展新材料、新装备、新医药、新能源和大数据“四新一大”产业,积极发展特色农业产业,大力发展电子商务、现代物流、文化旅游、现代金融、健康养老等现代服务业,积极推动“一点三线”立体全面开放。

另外,4月17日至18日,2019“一带一路”华商峰会·侨商内江行活动举行,50余名知名侨领侨商前往内江市参观考察,感受内江发展活力,寻求合作商机。来自澳大利亚、意大利、希腊、匈牙利、刚果等国家和地区的50余名侨领侨商,先后前往内江城市规划展览馆等参观,了解内江城市建设与发展,考察产业发展项目,就工业经济、现代农业、高新技术产业、现代旅游等领域广泛寻求合作。(每日经济新闻 张强)

如需转载请与《每日经济新闻》报社联系。
未经《每日经济新闻》报社授权,严禁转载或镜像,违者必究。

版权合作及网站合作电话:021-60900099转688
读者热线:4008890008

特别提醒:如果我们使用了您的图片,请作者与本站联系索取稿酬。如您不希望作品出现在本站,可联系我们要求撤下您的作品。

内江 投资

欢迎关注每日经济新闻APP

每经经济新闻官方APP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