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日经济新闻
要闻

每经网首页 > 要闻 > 正文

腾讯科技将代理任天堂Nintendo Switch游戏机

每日经济新闻 2019-04-18 17:09:58

每经编辑 周宇翔    

4月18日,广东省文化和旅游厅对《2019年第一季度广东省游艺设备内容审核通过机型机种目录》进行公示。公示目录显示,腾讯科技将代理任天堂Nintendo Switch游戏机。

图片来源:广东省文化和旅游厅官网截图

图片来源:《2019年第一季度广东省游艺设备内容审核通过机型机种目录》截图

除此之外,在公示目录中还显示了《新超级马力欧兄弟U 豪华版(体验版)》的字样,机型机种分类为“B类主机游戏”,也就是说,《新超级马力欧兄弟U 豪华版》很有可能成为国行版Nintendo Switch首发游戏之一。

Nintendo Switch是任天堂在2017年3月发布的新一代游戏机。根据任天堂公布的2018财年Q3财报,截止2018年底,Switch主机累计销量为3227万台,Switch游戏软件卖出1亿6361万份。

(封面图来源于摄图网)

如需转载请与《每日经济新闻》报社联系。
未经《每日经济新闻》报社授权,严禁转载或镜像,违者必究。

版权合作及网站合作电话:021-60900099转688
读者热线:4008890008

特别提醒:如果我们使用了您的图片,请作者与本站联系索取稿酬。如您不希望作品出现在本站,可联系我们要求撤下您的作品。

腾讯科技 任天堂 Switch

欢迎关注每日经济新闻APP

每经经济新闻官方APP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