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日经济新闻
原创

每经网首页 > 原创 > 正文

董扬:智能网联重新定义汽车 一场出行革命正在形成

每日经济新闻 2019-04-17 14:49:12

每经记者 李星    每经编辑 张北    

Upload_1555483736368.thumb_head

图片来源:官方供图

4月17日,中国汽车工业协会原常务副会长董扬在2019中国汽车论坛上表示,随着互联网与汽车产业进一步融合,智能网联将重新定义汽车,使之成为移动终端。

董扬从四个方面对我国汽车未来发展提出建议:一是,我国汽车产业很多问题不是出在初衷不对,而是出于对汽车产业自身发展规律认识的缺乏。在此基础上,汽车行业应加强对汽车产业发展规律的研究,提高对产业的认识能力。

二是,重新认识和尽快制定中国汽车产业发展战略,明确未来时期提高汽车产业竞争力的指导思想和战略目标、战略重点等内容,通过加强汽车产业的硬实力和软实力建设将中国汽车产业逐步变强。

三是,汽车产业要加大对外开放和努力创新,为世界汽车产业的创新提供市场和舞台。

四是,推进新能源汽车和智能网联汽车的发展。在新能源汽车方面,董扬建议不但要推进核心技术的发展,还要利用中国是世界最大汽车市场的优势,研究解决新能源汽车推广应用中的充电等各方面应用问题。

如需转载请与《每日经济新闻》报社联系。
未经《每日经济新闻》报社授权,严禁转载或镜像,违者必究。

版权合作及网站合作电话:021-60900099转688
读者热线:4008890008

特别提醒:如果我们使用了您的图片,请作者与本站联系索取稿酬。如您不希望作品出现在本站,可联系我们要求撤下您的作品。

董扬

欢迎关注每日经济新闻APP

每经经济新闻官方APP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