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日经济新闻
新能源

每经网首页 > 新能源 > 正文

徐直军: 华为不造车 要做汽车增量部件供应商

每日经济新闻 2019-04-17 12:04:47

每经记者 范文清    每经编辑 张北    

图片来源:每经记者 范文清 摄

华为到底造不造车?4月17日,华为轮值董事长徐直军在上海车展期间对外宣布华为不造车。他表示,华为致力于成为面向智能网联汽车的增量部件供应商,聚焦ICT技术,帮助车企造好车。

汽车产业正在把ICT技术定位为新的主导性汽车技术。徐直军由此认为“随着汽车产业与ICT产业的深度融合,智能网联电动汽车正在成为人类社会新的革命性发展引擎,其影响远远超出两个行业本身”。

面对这一轮历史性产业变革,华为明确了自己的战略选择,“华为不造车,聚焦ICT技术,帮助车企造好车。”徐直军指出,“华为致力于成为面向智能网联汽车的增量部件供应商。”

如需转载请与《每日经济新闻》报社联系。
未经《每日经济新闻》报社授权,严禁转载或镜像,违者必究。

版权合作及网站合作电话:021-60900099转688
读者热线:4008890008

特别提醒:如果我们使用了您的图片,请作者与本站联系索取稿酬。如您不希望作品出现在本站,可联系我们要求撤下您的作品。

华为

欢迎关注每日经济新闻APP

每经经济新闻官方APP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