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日经济新闻
商讯推荐

每经网首页 > 商讯推荐 > 正文

春到温江跑半马享健康 价值千万“跑马”福利等你领取

2019-04-16 12:02:16

城市马拉松,作为一项重要的城市营销活动,深受跑马爱好者喜爱,而金温江半程马拉松经过多年的沉淀,在知名度、规模、主题等各方面均有大幅提升。尤其是今年,以此次“金温江”半程马拉松赛为契机,温江更是特别推出“春到温江 乐享健康”系列配套主题活动,将联合全区多个部门、行业协会、品牌商家,为所有来温游客打通“吃住行游购娱”消费全链条,提供“一站式”体验健康消费服务。

2018金温江半程马拉松

据悉,赛事主办方将于4月20日9:00-22:00期间,在成都地铁四号线光华公园J出口发放此次马拉松赛事包,除了领取比赛用的设备以外,还将领取“温江全席马拉松千万福包”。

“福包”装进赛事包 诚邀全球跑友感受健康温江全席

据赛事主办方介绍,此次马拉松吸引近两万宾客汇聚温江,作为温江东道主代表,全区吃、住、娱、游等行业领域近40家商家自然是纷纷拿出自家诚意,单个商家代金券发放总额不低于45万元,40家商家总额近2500万元,单人领取代金券约1800元,直接覆盖全体跑马参赛人员。


值得一题的是,本次“温江全席马拉松千万福包”除了提供有纸质版“福包”,同步配合“到温江”微信公众号进行线上发放,并定制开发“温江全席”小程序2.0版,从技术上实现线上线下结合,用户领取纸质版“福包”后即可扫码进入活动平台进行线上领取、使用并核销,全面增强活动可参与性与互动体验性。

“马拉松+”互动玩法持续更新 全民春到温江跑马享健康

以此次金温江半程马拉松赛事为契机,“春到温江 乐享健康”系列配套主题活动在温江全城轮番上演。主打春日浪漫出游的“爱情进化路”互动营销,串联起温江8大春日必打卡浪漫地标,用户成功打卡任意3个点位即可有机会领取活动价值99元到899元的温江“吃喝玩乐”大礼包一份以及由999朵玫瑰花组织的浪漫惊喜。据了解,该活动将一直持续至4月19日,持续邀请成都及其周边市民到温江打卡浪漫春光。

此外,为进一步扩大此次活动影响力,展示温江宜业宜居宜游城市形象,活动主办方联合温江各个行业领域领军人物,持续向全球游客发出“春到温江 乐享健康”邀请,包括新尚集团董事长唐立新、珠江广场项目总经理唐立新、成都乐新投资有限公司(国色天乡二三期主题公园)总经理曾玲、中国杰出盆景艺术家胡世勋等行业“大咖”纷纷为温江“打call代言”,向广大游客发出邀请,诚邀大家春到温江逛首店、购潮货、品美食、看美景、享健康。

责编 王晓波

特别提醒:如果我们使用了您的图片,请作者与本站联系索取稿酬。如您不希望作品出现在本站,可联系我们要求撤下您的作品。

春到温江

欢迎关注每日经济新闻APP

每经经济新闻官方APP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