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日经济新闻
热点

每经网首页 > 热点 > 正文

新华社评“奔驰车主维权”:大品牌就应有大品牌的样子,店大更应“敬”客

新华视点 2019-04-15 23:11:47

新华微评栏目15日发文指出,本可依法解决的问题,却把当事人逼到坐在汽车引擎盖上哭诉,日前发生的奔驰女车主维权事件,折射出“店大欺客”的现实问题。企业靠什么生存发展?过硬的产品、良好的服务,永远是企业立于不败之地的法宝。大品牌就应有大品牌的样子,店大更应“敬”客。面对消费者的合理诉求,商家如果多一些换位思考,多一点主动担当,及时为消费者排忧解难,问题何至于拖大拖炸?须知,消费者的选择就是一种信任,如果不知敬畏和珍惜这种信任,就难逃被消费者抛弃、被市场淘汰的命运。

责编 胡玲

特别提醒:如果我们使用了您的图片,请作者与本站联系索取稿酬。如您不希望作品出现在本站,可联系我们要求撤下您的作品。

欢迎关注每日经济新闻APP

每经经济新闻官方APP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