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日经济新闻
A股动态

每经网首页 > A股动态 > 正文

西南证券:预计白马股较成长股有相对优势(名单)

证券时报网 2019-04-15 14:06:14

____500471013_banner.thumb_head
图片来源:摄图网

 

西南证券指出,社融超预期实际上是对经济认知的修正。当前的经济不弱实际上源自于2016年以来经济复苏的尾声力量。2019年的经济走势有望呈现前高后低走势。即上半年的经济走势比市场预期强,下半年的经济走势比市场预期弱。2018年10月份社融增速见底之后,新一轮的信用宽松就已经开始。此次三月份社融数据正是对实体经济较强的一种印证。我们预计,此轮社融增速上行的高点将在年中前后呈现,大概率会出现在5月或者7月。

西南证券表示,整体而言,当前市场大概率进入震荡整理区间,防御为上。预计白马股较成长股有相对优势。成长股需要等待业绩的进一步确认与支撑。可以关注白马龙头,如招商银行(600036)、中国平安(601318)、万华化学(600309)、恒瑞医药(600276)、保利地产(600048)、五粮液(000858)、中国国旅(601888)等。

责编 何剑岭

特别提醒:如果我们使用了您的图片,请作者与本站联系索取稿酬。如您不希望作品出现在本站,可联系我们要求撤下您的作品。

券商

欢迎关注每日经济新闻APP

每经经济新闻官方APP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