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日经济新闻
A股动态

每经网首页 > A股动态 > 正文

但斌发声了:继续看好长期供不应求的白酒龙头等七大类板块

每日经济新闻 2019-04-15 08:05:57

中国银河证券APP在4月14日晚间发布的一段视频显示,著名私募投资人、深圳东方港湾投资管理股份有限公司董事长但斌当日在中国银河北京安贞门营业部发表演讲,表示看好“抵抗宏观冲击能力较强的行业龙头”。

每经记者 王砚丹    每经编辑 何剑岭    

____500544751_banner.thumb_head
图片来源:摄图网

 

近期,A股第一高价股中国茅台连创新高,逼近千元大关。在此之前,高盛将其目标价上调至1016元,成为A股首家目标价被看至千元以上的个股。那么,私募机构对此有何看法呢?

中国银河证券APP在4月14日晚间发布的一段视频显示,著名私募投资人、深圳东方港湾投资管理股份有限公司董事长但斌当日在中国银河北京安贞门营业部发表演讲,表示看好“抵抗宏观冲击能力较强的行业龙头”,包括:长期供不应求的白酒龙头;消费刚性较强的保险龙头和中药龙头;行业监管已现底部的互联网龙头;早周期基本面已见底的化工龙头;在行业危机中能凭借优势并购同行的地产龙头;具有较高确定股息率的公用事业股票;将在中国金融改革中充当决定性作用的券商龙头等。

如需转载请与《每日经济新闻》报社联系。
未经《每日经济新闻》报社授权,严禁转载或镜像,违者必究。

版权合作及网站合作电话:021-60900099转688
读者热线:4008890008

特别提醒:如果我们使用了您的图片,请作者与本站联系索取稿酬。如您不希望作品出现在本站,可联系我们要求撤下您的作品。

但斌

欢迎关注每日经济新闻APP

每经经济新闻官方APP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