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日经济新闻
商讯推荐

每经网首页 > 商讯推荐 > 正文

浪漫春游赢大奖!温江邀你感受 成都最美人间四月天

2019-04-12 19:56:42

人间四月芳菲日,莺歌燕舞踏青忙。阳春4月,气温回升,处处一遍春暖花开景象,而有着“成都后花园”之称的温江,更是迎来一年中最美的季节,花红柳绿,莺啼燕语,也为这座国际花园城市平添一份春日浪漫气息。

温江田园绿道风光

由温江区商务局、温江区文体局联合多家温江行业协会、品牌商家共同推出的2019“春到温江 乐享健康”系列主题活动正在持续开展中,而就在这个周末,温江再次推出“爱情进化路”线上线下互动新玩法,邀请广大游客春到温江品人文、赏山水、品浪漫、享健康。

据了解,此次“爱情进化路”打卡线路玩法共推出珠江广场(碧落湖)、南城绿道(柳心舍)、国色天乡游乐园、北林绿道(鲁家滩)、惠美花境、红枫基地、柏萃生态园以及五月玫瑰园共计8个打卡点位,用户通过手机端进入活动页面,按照活动规则前往指定点位进行体验打卡并完成合影照片上传,成功打卡任意3个点位即可有机会领取活动价值99元到899元的温江“吃喝玩乐”大礼包一份,其中最受全网欢迎的参与者将获得由主办方送出的999朵玫瑰花作为“爱情见证”,且该奖项将于4月21日在金温江半程马拉松现场颁出。该活动将从4月13日一直持续至4月19日,成都及其周边市民到温江打卡浪漫春光同时,也可享受众多由主办送出的系列购物、美食、旅游、住宿等系列优惠服务。

从温江南城绿道的万物复苏到鲁家滩湿地公园踏青出游,从红枫基地春意盎然到五月玫魂园浪漫热烈,从惠美花境亲近自然到柏萃生态园安享清净……这个周末,不妨沿着这条“爱情进化路”,来温江赴一场和春天的美丽约会。


(扫描上方二维码参与活动)

1. 珠江广场(碧落湖):去温江逛珠江,温江市民们家庭亲子、朋友聚会、休闲购物、就餐娱乐的首选目的地,春游温江就在珠江广场尽情肆意“买买买”。

2. 南城绿道(柳心舍):行走于南城绿道,一树就是一景,三角梅、波斯菊、杜鹃竞相开放,沿途设施完善,景观小品错落,无论是运动健身还是驻足拍照,都是不错的选择。

3. 国色天乡游乐园:拥有西南片区最大的星座时钟摩天轮,在100米的高空将城市夜景尽收眼底,简直有《爱乐之城》般的浪漫。

4.北林绿道(鲁家滩):吸引市民的除了美丽的自然风光,还有绿道上许多独特的小景观。这里已成新的“打卡胜地”,每天吸引上千人,周末更热闹。

5. 惠美花境:基地犹如童话世界,在极似安徒生笔下的小屋旁,洁净的草坪,由千层金、三色堇、吉祥草、红王子锦带等组成的花境,仿佛置身于美丽的油画中。

6. 红枫基地:位于城市近郊开放式的红枫林,八万株枫树,枫叶红浪一大片,不曾想如此广面积枫树林,在春天里也有如此的火红。

7. 柏萃生态园:是集住宿、餐饮、茶艺坊、运动会所于一体的田园式别院,独享着不可复制的天生静谧与悠然,一步是都市,一步是田园。

8.五月玫瑰园:成都市首家以玫瑰为主题的乡村乐园,是以法国19世纪末贝尔新纪元的样式为基调设计的正统玫瑰庭院,玫瑰园收集了来自世界各地的1500个玫瑰品种“每个玫瑰品种都有一个故事。”

责编 王晓波

特别提醒:如果我们使用了您的图片,请作者与本站联系索取稿酬。如您不希望作品出现在本站,可联系我们要求撤下您的作品。

春到温江

欢迎关注每日经济新闻APP

每经经济新闻官方APP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