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日经济新闻
A股动态

每经网首页 > A股动态 > 正文

全周近2000亿元净流出!下一重要支撑位在哪里?下周留意这只核电概念股

每日经济新闻 2019-04-12 21:14:43

今日沪指成交量明显缩减,收带上下影的小阳线失守10日均线。两市主力资金仍然保持巨额净流出,净流出额高达261.52亿元,较前一交易日大幅缩减,已是连续8个交易日净流出。

每经记者 何剑岭    每经编辑 杜宇    

____500624251_banner.thumb_head
图片来源:摄图网

 

跟着主力资金去炒股

▲上证指数日K线图

回顾今日大盘及盘前提醒留意个股表现

火山君(微信公众号:huoshan5188)注意到:今日指数全天在3200点下方窄幅震荡,最终收带上下影的小阳线失守10日均线。盘面上,中小盘题材股表现略强,但前期强势股普遍下挫。沪市成交量明显缩减,创出近10个交易日新低;MACD指标黄白线死叉下行,红柱消失绿柱出现。

值得注意的是:大盘连续2日失守5日均线,成交量萎缩,技术指标开始走弱,后期展开短期调整的可能性较大,下一重要支撑位关注4月1日的向上跳空缺口。

今日盘前提醒留意的1只个股表现弱势:兆新股份(002256)全天弱势震荡,收盘大跌逾8%。成交量小幅缩减,仍处于近期高位。

全周主力资金净流出近2000亿元 1只电子元件概念股领先吸金

本周两市主力资金累计净流出高达1824.23亿元,净流出额较前一交易周巨幅增加。

今日沪指成交量明显缩减,收带上下影的小阳线失守10日均线。两市主力资金仍然保持巨额净流出,净流出额高达261.52亿元,较前一交易日大幅缩减,已是连续8个交易日净流出。

火山君(微信公众号:huoshan5188)注意到:两市主力资金净流入超过1亿元的个股较前一交易日微幅减少为13只,其中,雄韬股份、贵州茅台、苏宁易购位居主力资金净流入前3名;主力资金净流出超过1亿元的个股较前一交易日大幅缩减为46只,其中,美锦能源、中信证券、浙江龙盛位居主力资金净流出前3名。

此外,从今日主力资金动向来看,主力资金关注的重点较为集中于:农牧饲渔概念股。

今日两市主力资金净流入前10位个股解析


今日异动个股点评

★ 东方锆业(002167)

●看点:

生态环境部近日发布消息,国家核安全局根据《中华人民共和国核安全法》《中华人民共和国民用核设施安全监督管理条例》的有关要求,对台山核电合营有限公司提交的台山核电厂1、2号机组运行许可证申请书及其相关文件进行了审查,认为该申请是可以接受的,决定颁发台山核电厂1、2号机组运行许可证。

●点评:

该股自去年10月下旬探低反弹以来震荡上行,今日股价依托5、10日均线逆市强势拉升涨停,创出1个多月新高,逼近前期高点。成交量大幅放大,创出1年零8个月新高。

风险:大盘失守10日均线;技术指标重回弱势;成交量创近10个交易日新低;前期强势股下滑明显。

▲东方锆业日K线图

近20个交易日两市主力资金净流入额变动图表


今日两市主力资金净流入(出)前10只个股


 

(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如需转载请与《每日经济新闻》报社联系。
未经《每日经济新闻》报社授权,严禁转载或镜像,违者必究。

读者热线:4008890008

特别提醒:如果我们使用了您的图片,请作者与本站联系索取稿酬。如您不希望作品出现在本站,可联系我们要求撤下您的作品。

图片来源:摄图网 跟着主力资金去炒股 ▲上证指数日K线图 回顾今日大盘及盘前提醒留意个股表现 火山君(微信公众号:huoshan5188)注意到:今日指数全天在3200点下方窄幅震荡,最终收带上下影的小阳线失守10日均线。盘面上,中小盘题材股表现略强,但前期强势股普遍下挫。沪市成交量明显缩减,创出近10个交易日新低;MACD指标黄白线死叉下行,红柱消失绿柱出现。 值得注意的是:大盘连续2日失守5日均线,成交量萎缩,技术指标开始走弱,后期展开短期调整的可能性较大,下一重要支撑位关注4月1日的向上跳空缺口。 今日盘前提醒留意的1只个股表现弱势:兆新股份(002256)全天弱势震荡,收盘大跌逾8%。成交量小幅缩减,仍处于近期高位。 全周主力资金净流出近2000亿元1只电子元件概念股领先吸金 本周两市主力资金累计净流出高达1824.23亿元,净流出额较前一交易周巨幅增加。 今日沪指成交量明显缩减,收带上下影的小阳线失守10日均线。两市主力资金仍然保持巨额净流出,净流出额高达261.52亿元,较前一交易日大幅缩减,已是连续8个交易日净流出。 火山君(微信公众号:huoshan5188)注意到:两市主力资金净流入超过1亿元的个股较前一交易日微幅减少为13只,其中,雄韬股份、贵州茅台、苏宁易购位居主力资金净流入前3名;主力资金净流出超过1亿元的个股较前一交易日大幅缩减为46只,其中,美锦能源、中信证券、浙江龙盛位居主力资金净流出前3名。 此外,从今日主力资金动向来看,主力资金关注的重点较为集中于:农牧饲渔概念股。 今日两市主力资金净流入前10位个股解析 今日异动个股点评 ★东方锆业(002167) ●看点: 生态环境部近日发布消息,国家核安全局根据《中华人民共和国核安全法》《中华人民共和国民用核设施安全监督管理条例》的有关要求,对台山核电合营有限公司提交的台山核电厂1、2号机组运行许可证申请书及其相关文件进行了审查,认为该申请是可以接受的,决定颁发台山核电厂1、2号机组运行许可证。 ●点评: 该股自去年10月下旬探低反弹以来震荡上行,今日股价依托5、10日均线逆市强势拉升涨停,创出1个多月新高,逼近前期高点。成交量大幅放大,创出1年零8个月新高。 风险:大盘失守10日均线;技术指标重回弱势;成交量创近10个交易日新低;前期强势股下滑明显。 ▲东方锆业日K线图 近20个交易日两市主力资金净流入额变动图表 今日两市主力资金净流入(出)前10只个股 (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股市

欢迎关注每日经济新闻APP

每经经济新闻官方APP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