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日经济新闻
原创

每经网首页 > 原创 > 正文

郑州拍出五万平方米土地 引进能源科技企业

每日经济新闻 2019-04-11 16:50:36

每经实习记者 张北    每经实习编辑 裴健如    

Upload_1554972631870.thumb_head

图片来源:视觉中国

4月11日,有媒体报道,《郑州日报》刊登的一则新郑市国土资源局、郑州航空港经济综合实验区公布国土资源局挂牌出让结果公示显示,郑港出〔2019〕3号位于规划工业三路以南、规划电子科技二街以西,使用权面积 49895.01平方米,竞得者为宇河新能源科技(河南)有限公司,成交价为1817万元。

启信宝信息显示,宇河新能源科技(河南)有限公司是恒大国能新能源汽车投资控股集团有限公司的全资子公司,成立于3月12日,注册资本10亿元,经营范围包括新能源整车制造、汽车充电模块销售、汽车零配件批发、发动机热平衡系统技术研究等。

此前,恒大因大举布局新能源汽车产业备受关注。今年1月,恒大健康以9.3亿美元收购总部位于瑞典的全球性电动汽车公司NEVS的51%股权,正式入主NEVS,承袭萨博的制造技术和研发能力。同一月,恒大健康收购卡耐公司股权,进军电池动力行业。之后,恒大健康又同世界顶级超跑品牌科尼赛克组建合资公司,双方将共同研发和生产制造世界最顶级新能源汽车。

恒大集团董事局主席许家印此前曾表示,恒大将力争在3-5年内成为世界规模最大、实力最强的新能源汽车集团。

如需转载请与《每日经济新闻》报社联系。
未经《每日经济新闻》报社授权,严禁转载或镜像,违者必究。

读者热线:4008890008

特别提醒:如果我们使用了您的图片,请作者与本站联系索取稿酬。如您不希望作品出现在本站,可联系我们要求撤下您的作品。

恒大

欢迎关注每日经济新闻APP

每经经济新闻官方APP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