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日经济新闻
A股动态

每经网首页 > A股动态 > 正文

主力资金净流出创1个月新高!短线调整开始了?明日留意这只新能源概念股

每日经济新闻 2019-04-11 21:49:44

今日沪指成交量微幅缩减,收带上影的中阴线失守5日均线和3200点。两市主力资金仍然保持巨额净流出,净流出额高达537.39亿元,较前一交易日大幅放大,并创出1个月新高,已是连续7个交易日净流出。

每经记者 何剑岭    每经编辑 杜宇    

500565114_banner.thumb_head
图片来源:摄图网

 

跟着主力资金去炒股

▲上证指数日K线图

回顾今日大盘及盘前提醒留意个股表现

火山君(微信公众号:huoshan5188)注意到:今日指数表现弱于预期, 一路震荡下滑,最低逼近10日均线,最终收带上影的中阴线失守3200点及5日均线。盘面上,行业龙头白马股掉头下挫,仅少数板块收红,中小盘题材股跌幅更为明显。沪市成交量微幅缩减,处于近期低位;MACD指标黄白线下行靠拢即将死叉,红柱即将消失。

值得注意的是:大盘连续4个交易日收星之后,在明显压力之下选择回撤。如果不能快速收复5日均线,有可能将确认调整的开始。短线需关注10日均线和3200点的支撑力度。

今日盘前提醒留意的1只个股表现弱势:亨通光电(600487)全天弱势震荡,收跌逾4%。成交量明显缩减,仍处于近期高位。

主力资金净流出额创1个月新高 输配电气概念股集体受青睐

今日沪指成交量微幅缩减,收带上影的中阴线失守5日均线和3200点。两市主力资金仍然保持巨额净流出,净流出额高达537.39亿元,较前一交易日大幅放大,并创出1个月新高,已是连续7个交易日净流出。

火山君(微信公众号:huoshan5188)注意到:两市主力资金净流入超过1亿元的个股较前一交易日大幅减少为15只,其中,摩恩电气、全柴动力、东方电气位居主力资金净流入前3名;主力资金净流出超过1亿元的个股较前一交易日小幅增加为多达108只,其中,五粮液、浙江龙盛、格力电器位居主力资金净流出前3名。

此外,从今日主力资金动向来看,主力资金关注的重点较为集中于:输配电气概念股。

今日两市主力资金净流入前10位个股解析


今日异动个股点评

★ 兆新股份(002256)

●看点:

兆新股份公告称,公司于2019年4月9日通过中国证券登记结算有限责任公司深圳分公司系统查询,获悉公司股东陈永弟所持约1158.83万股公司股份解除轮候冻结。

●点评:

该股自去年10月下旬探低反弹以来震荡上行,今日股价逆市强势拉升涨停,创出8个月新高。成交量巨幅放大,创出上市10年10个月以来的历史新高。

风险:大盘中阴失守5日均线和3200点;成交量仍处于近期低位;板块个股普遍下滑。

▲兆新股份日K线图

近20个交易日两市主力资金净流入额变动图表


今日两市主力资金净流入(出)前10只个股


 

(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如需转载请与《每日经济新闻》报社联系。
未经《每日经济新闻》报社授权,严禁转载或镜像,违者必究。

读者热线:4008890008

特别提醒:如果我们使用了您的图片,请作者与本站联系索取稿酬。如您不希望作品出现在本站,可联系我们要求撤下您的作品。

图片来源:摄图网 跟着主力资金去炒股 ▲上证指数日K线图 回顾今日大盘及盘前提醒留意个股表现 火山君(微信公众号:huoshan5188)注意到:今日指数表现弱于预期,一路震荡下滑,最低逼近10日均线,最终收带上影的中阴线失守3200点及5日均线。盘面上,行业龙头白马股掉头下挫,仅少数板块收红,中小盘题材股跌幅更为明显。沪市成交量微幅缩减,处于近期低位;MACD指标黄白线下行靠拢即将死叉,红柱即将消失。 值得注意的是:大盘连续4个交易日收星之后,在明显压力之下选择回撤。如果不能快速收复5日均线,有可能将确认调整的开始。短线需关注10日均线和3200点的支撑力度。 今日盘前提醒留意的1只个股表现弱势:亨通光电(600487)全天弱势震荡,收跌逾4%。成交量明显缩减,仍处于近期高位。 主力资金净流出额创1个月新高输配电气概念股集体受青睐 今日沪指成交量微幅缩减,收带上影的中阴线失守5日均线和3200点。两市主力资金仍然保持巨额净流出,净流出额高达537.39亿元,较前一交易日大幅放大,并创出1个月新高,已是连续7个交易日净流出。 火山君(微信公众号:huoshan5188)注意到:两市主力资金净流入超过1亿元的个股较前一交易日大幅减少为15只,其中,摩恩电气、全柴动力、东方电气位居主力资金净流入前3名;主力资金净流出超过1亿元的个股较前一交易日小幅增加为多达108只,其中,五粮液、浙江龙盛、格力电器位居主力资金净流出前3名。 此外,从今日主力资金动向来看,主力资金关注的重点较为集中于:输配电气概念股。 今日两市主力资金净流入前10位个股解析 今日异动个股点评 ★兆新股份(002256) ●看点: 兆新股份公告称,公司于2019年4月9日通过中国证券登记结算有限责任公司深圳分公司系统查询,获悉公司股东陈永弟所持约1158.83万股公司股份解除轮候冻结。 ●点评: 该股自去年10月下旬探低反弹以来震荡上行,今日股价逆市强势拉升涨停,创出8个月新高。成交量巨幅放大,创出上市10年10个月以来的历史新高。 风险:大盘中阴失守5日均线和3200点;成交量仍处于近期低位;板块个股普遍下滑。 ▲兆新股份日K线图 近20个交易日两市主力资金净流入额变动图表 今日两市主力资金净流入(出)前10只个股 (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股市

欢迎关注每日经济新闻APP

每经经济新闻官方APP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