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日经济新闻
私募股权

每经网首页 > 私募股权 > 正文

源码资本宣布完成5.7亿美元新基金募集

证券时报 2019-04-08 11:20:00

据悉,源码资本今日宣布完成5.7亿美元的新一期基金募集,覆盖早中期新经济投资。截至目前,源码资本管理资金规模达到15亿美金,35亿人民币。过去五年,源码资本累积管理六只基金(三只美元基金和三只人民币基金),均创造同年份最高水平IRR和DPI,十多家源码成员企业成长为“独角兽”乃至“超级独角兽”企业。

据了解,此次基金募集完成之后,源码资本将继续重点投资于“互联网+”“智能+”“全球+”领域的早期和成长期创业项目,致力于与坚韧敢为的创业者一道,依托科技和资本的力量推动商业变革,创造持久真实价值。(证券时报)

责编 肖芮冬

特别提醒:如果我们使用了您的图片,请作者与本站联系索取稿酬。如您不希望作品出现在本站,可联系我们要求撤下您的作品。

源码资本

欢迎关注每日经济新闻APP

每经经济新闻官方APP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