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日经济新闻
热点

每经网首页 > 热点 > 正文

苹果将在印度销售的iPhone XR最多降价22%

2019-04-04 14:50:43

4月4日,外媒Appleinsider报道称,苹果再次对iPhone XR进行了降价,这已经是他们本周第二次海外降价了,之前是中国市场,而这次是在印度。

目前印度经销商已经收到了苹果的通知,对当地销售的iPhone XR调价,具体降价是:iPhone XR 64GB版本:售价从76900卢比降至59900卢比,降完后的价格约合人民币5873元(比苹果中国官网售价便宜300多元)。iPhone XR 128GB版和256GB版现在价格分别是:64900卢比(约合人民币6363元)和74900卢比约合人民币7344元)。(36氪)

责编 刘小英

特别提醒:如果我们使用了您的图片,请作者与本站联系索取稿酬。如您不希望作品出现在本站,可联系我们要求撤下您的作品。

欢迎关注每日经济新闻APP

每经经济新闻官方APP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