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日经济新闻
要闻

每经网首页 > 要闻 > 正文

逆行者,走好! 西昌市民送别森林火灾牺牲英雄

每日经济新闻 2019-04-02 16:36:30

从今日(4月2日)凌晨起,陆续有西昌市民前往西昌殡仪馆,送别在木里县森林火灾中牺牲的英雄。在通往殡仪馆的姜坡路两旁,挂满了白色纸花。

每经记者 张建 摄影报道    每经编辑 魏官红    

3月30日17时,四川省凉山州木里县境内发生森林火灾。3月31日下午,扑火人员在转场途中,受瞬间风力风向突变影响,突遇山火爆燃,30名扑火人员失联。

4月1日,经全力搜救,30名失联扑火人员已全部找到,不幸罹难。

30名英雄用生命为职业定义。他们穿越火海,来去如风,他们都是出群的侠客。

从今日(4月2日)凌晨起,陆续有西昌市民前往西昌殡仪馆,送别在木里县森林火灾中牺牲的英雄。《每日经济新闻》记者注意到,在通往殡仪馆的姜坡路,树上和路旁均放有白色纸花,市民们用一树纸花、一副挽联、一条哈达,向逆行的英雄致敬。消防员,和平时代最危险的工作之一,但总有人矢志坚守,总有人逆流而行。

据记者现场观察,灵堂正在搭建中。




如需转载请与《每日经济新闻》报社联系。
未经《每日经济新闻》报社授权,严禁转载或镜像,违者必究。

版权合作及网站合作电话:021-60900099转688
读者热线:4008890008

特别提醒:如果我们使用了您的图片,请作者与本站联系索取稿酬。如您不希望作品出现在本站,可联系我们要求撤下您的作品。

西昌 木里县森林火灾 森林火灾 殡仪馆

欢迎关注每日经济新闻APP

每经经济新闻官方APP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