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日经济新闻
热点

每经网首页 > 热点 > 正文

工信部:吸取江苏响水爆炸事故教训,开展民爆行业安全隐患集中整治专项行动

每日经济新闻 2019-04-02 15:38:05

每经编辑 马原

4月2日,工信部发布关于深入开展民爆行业安全隐患集中整治专项行动的通知,提出20194月至9月开展民爆行业安全隐患集中整治专项行动。包括企业自查(20194月底以前)、全面检查(20196月底以前)、重点抽查(20197月底以前)、“回头看”(20199月底以前)四项工作安排。通知要求各级民爆行业主管部门、各类民爆企业要深刻吸取江苏响水天嘉宜化工有限公司“321”爆炸事故教训,力戒形式主义、官僚主义,以积极的工作态度和扎实的工作作风,认真做好各项安全生产工作,坚决预防和遏制重特大生产安全事故。

如需转载请与《每日经济新闻》报社联系。
未经《每日经济新闻》报社授权,严禁转载或镜像,违者必究。

版权合作及网站合作电话:021-60900099转688
读者热线:4008890008

特别提醒:如果我们使用了您的图片,请作者与本站联系索取稿酬。如您不希望作品出现在本站,可联系我们要求撤下您的作品。

欢迎关注每日经济新闻APP

每经经济新闻官方APP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