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日经济新闻
要闻

每经网首页 > 要闻 > 正文

老板电器上海仓库发生火灾 事发原因尚不明确

每日经济新闻 2019-04-01 19:28:01

4月1日早晨7点15分左右,上海市宝山区一二八纪念路465号发生火情,据上海当地媒体披露,火灾事发地为老板电器仓库。

每经记者 吴凡    每经编辑 魏官红    

_____.thumb_head

图片来源:摄图网

4月1日早晨7点15分左右,上海市宝山区一二八纪念路465号发生火情,根据上海消防官方微博,火势已于当日9点34分前被扑灭,无人员伤亡。另据上海当地媒体披露,火灾事发地为老板电器仓库,火灾造成事发路段爱辉路、共江路、通河路、虎林路等交通严重拥堵。

4月1日下午,老板电器(002508,SZ)发布公告称,其全资子公司上海老板电器销售有限公司租赁的仓库发生火灾事故,该仓库位于上海市宝山区一二八纪念路近爱辉路,具体着火区域为仓库部分办公区、一号样机残损机和物料库、二号部分主仓库,三号和四号两个主库未受影响。

上市公司公告称,经全力扑救,已于上午9时左右扑灭火势。目前事故具体原因及造成的损失正在调查核实中,本次事故未造成人员伤亡,对子公司上海老板电器销售有限公司经营造成影响,但其业务经营均正常开展。

老板电器在公告中表示,公司管理层将认真吸取此次火灾事故教训,加强公司及下属各子公司安全管理,防止类似事故再次发生。同时,杭州老板电器股份有限公司将根据事故调查进展情况及时履行信息披露义务。

同日下午,《每日经济新闻》记者致电老板电器询问火灾影响的最新情况,公司证券部工作人员称,目前情况如公告内容所述,事故原因和损失统计尚在调查中,但总体上“影响不大”。

老板电器成立于1979年,前身为浙江余杭县红星五金厂,是国内专业生产吸油烟机、燃气灶、消毒柜、电烤箱、蒸箱、电压力锅、电磁炉等厨房电器企业。根据其2019年2月26日发布的业绩快报,2018年度,老板电器总资产为94.57亿元,同比上涨19.30%;营业总收入为74.81亿元,同比增长6.61%;营业利润为17.02亿元,同比增长0.73%。

作为老板电器的全资子公司,上海老板电器销售有限公司成立于2003年9月,主要经营范围包括销售家用电器及配件、厨房设备、燃气灶、热水器等。老板电器2017年度财报显示,2017年,公司总资产为79亿元,上海老板电器销售有限公司总资产为0.76亿元,占公司总资产比例约为0.96%。

老板电器证券部工作人员称,老板电器2018年度财报将于4月25日左右发布。

此外,4月1日,家电股集体大涨。截至收盘,老板电器上涨8.66%。

(实习生郑洁对本文亦有贡献)

 

如需转载请与《每日经济新闻》报社联系。
未经《每日经济新闻》报社授权,严禁转载或镜像,违者必究。

读者热线:4008890008

特别提醒:如果我们使用了您的图片,请作者与本站联系索取稿酬。如您不希望作品出现在本站,可联系我们要求撤下您的作品。

老板电器 火灾

欢迎关注每日经济新闻APP

每经经济新闻官方APP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