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日经济新闻
热点

每经网首页 > 热点 > 正文

长城证券:维持全年高点有望达到4000点的判断

证券时报网 2019-03-30 10:14:32

长城证券发布4月策略指出,3月市场维持2950-3200区间震荡,主要源于急涨之后的休整需求、短期承接资金有限、海外市场波动、季报扰动等。经历近一个月的曲折调整,前期抑制市场的因素逐渐出现一些边际变化:海外层面,海外市场已经止跌,2019年美国经济衰退预期可能证伪;资金层面,外资重新大幅流入,权益基金发行速度有所加快;业绩层面,市场对于一季报的预期较低,不排除出现预期差的情况;贸易战层面,中美第八轮、第九轮谈判可能会有好的结果;政策层面,美联储偏鸽派及国内经济压力之下,不排除货币政策进一步宽松的可能。长城证券认为短期市场可能已经调整到位,现在是重新起航的时候。维持全年高点有望达到4000点的判断,资本市场核心地位提升、减税幅度超预期、地产政策微调、宽货币向宽信用传导、贸易摩擦缓和等都是推升行情往上的动力。(证券时报网)

责编 马原

特别提醒:如果我们使用了您的图片,请作者与本站联系索取稿酬。如您不希望作品出现在本站,可联系我们要求撤下您的作品。

欢迎关注每日经济新闻APP

每经经济新闻官方APP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