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日经济新闻
今日报纸

每经网首页 > 今日报纸 > 正文

BBA真的绕不开么?提车要排队的沃尔沃S90了解一下

每日经济新闻 2019-03-27 23:13:29

最近高晓松的新节目《大城晓聚》上线,让大家可以通过节目,了解不同城市的历史故事。同时,每期节目中出现的沃尔沃汽车,也让更多人了解了这个来自北欧的豪华汽车品牌在“安全、健康、环保”方面作出的努力。

很多朋友问我,三四十万买车,除了BBA之外,还有哪些比较好的选择?通常我都会推荐他们去4S店试驾一下沃尔沃S90。一方面是这个来自北欧的汽车品牌一直在低调地贯彻着自己的“安全”基因,在“健康”和“环保”方面也保持领先,产品力均衡,本身经得起市场检验。另外一方面,自2018年下半年开始,沃尔沃推出了一系列针对S90的促销活动,让这辆沃尔沃品牌下的旗舰车型购买价值暴增,这段时间入手非常划算。前几天一个被我推荐了沃尔沃S90的朋友说,现在S90都要排队提车,店内现车已经卖光了!

S90的“逆袭”表现,其实从品牌端可见端倪。数据显示,沃尔沃汽车进入2019年之后销售上保持稳定增长。今年前两个月沃尔沃汽车在全球共售出汽车93863辆,同比增长11.3%。其中,2月份售出43184辆,同比增长5.5%。在中国,沃尔沃汽车1~2月总销量为18473辆,同比增长2.2%,逆势中保持稳定增长,其中S90和XC60车型是中流砥柱。从去年年中年度改款后,S90的销量逐月攀升,平均销量维持在3000辆以上。当然,二月春节的微弱下挫也是春节档期所有品牌同样面临的窘况,属于正常波动。

一系列积极的销售鼓励政策出台,无疑对推动这款有实力产品有不俗的作用。沃尔沃汽车在去年下半年开始,就推出了一系列针对S90的优惠购车政策,不仅购车价格上有不小幅度的优惠,还有购置税全免、24期/36期零利率金融政策等,都是实打实的给消费者省钱。目前,沃尔沃还推出了S90 T4车型免费赠送Polestar发动机程序升级、3年最多6次保养(零件和工时费全包)等售后方案,不仅买车省钱,动力表现提升,后期用车一样可以省不少钱。

当然,只有促销政策,没有车型产品力的支撑也是不可能实现销量“逆袭”的。S90沿袭了沃尔沃品牌独具的斯堪的纳维亚设计风格,简约豪华。CleanZone清洁驾驶舱为驾乘者提供了清洁健康的车内环境,也让S90成为名副其实的“养生车”。车内材质全部经过严格的监测,采用的真皮材质达到了严格的“婴儿可接触”级别。同时还有沃尔沃引以为傲的主动安全系统,CitySafety城市安全系统和PilotAssist领航辅助系统,都是全系标配。连续两届“沃德十佳发动机”的Drive-E发动机,为车辆提供了强劲的动力表现。无论是家庭用车,还是公务用车,都是有着出色体验且不失身份的选择。

当今消费者选车,已经越来越趋于理性,“绕不开的BBA”不再是消费者的唯一选择。选择一辆舒适、豪华、具有科技感,并能照顾到每一位车内成员的座驾,成为越来越多消费者首要考虑的。沃尔沃是不是那么值得买,我的建议依然是亲自去4S店试驾一下,对它有个基本的了解和体验,就会知道它是不是适合你。 文/周丰

如需转载请与《每日经济新闻》报社联系。
未经《每日经济新闻》报社授权,严禁转载或镜像,违者必究。

版权合作及网站合作电话:021-60900099转688
读者热线:4008890008

特别提醒:如果我们使用了您的图片,请作者与本站联系索取稿酬。如您不希望作品出现在本站,可联系我们要求撤下您的作品。

沃尔沃

欢迎关注每日经济新闻APP

每经经济新闻官方APP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