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日经济新闻
A股动态

每经网首页 > A股动态 > 正文

【盘中动态】大麻概念股持续走强,多只个股涨停

每日经济新闻 2019-03-27 13:35:32

每经编辑 杜宇    

Upload_1553664910477.thumb_head
图片来源:摄图网

 

3月27日讯,大麻概念股午后持续走强,德展健康、紫鑫药业、凤竹纺织均纷纷涨停,东风股份、恒丰纸业、天津磁卡、银河生物、寿仙谷等个股均纷纷冲高。工业大麻概念成近期市场唯一热点主线。

早盘,工业大麻板块就表现亮眼。消息面上,26日上午,德展健康与汉麻集团就大麻素类小分子化合物在靶点研究,临床适应症及新药开发和申报方面达成了深度合作意向。据悉,下一步双方将就类大麻素新化合物研究,CBD在治疗罕见病以及癌症等严重影响人类身体健康的重大疾病方面,组建专项开发小组,进行新药开发研究。(证券时报)

 

如需转载请与《每日经济新闻》报社联系。
未经《每日经济新闻》报社授权,严禁转载或镜像,违者必究。

版权合作及网站合作电话:021-60900099转688
读者热线:4008890008

特别提醒:如果我们使用了您的图片,请作者与本站联系索取稿酬。如您不希望作品出现在本站,可联系我们要求撤下您的作品。

大麻概念股持续走强

欢迎关注每日经济新闻APP

每经经济新闻官方APP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