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日经济新闻
热点

每经网首页 > 热点 > 正文

电子签名市场持续升温 上上签去年合同签署量达24亿

中证网 2019-03-26 21:59:39

从电子签名巨头DocuSign成功上市起,电子签名在全球范围内都备受关注。今年,电子签名市场仍然持续升温。上上签近日首次对外披露的业务数据,2018全年合同签署量达到24亿,截止到2019年3月,日最高签署量突破2100万,2019年Q1企业用户数量超过235万。

国际权威研究机构报告显示,云服务成为全球合同管理的主流,电子签名服务还有巨大的提升空间。电子签名服务在中国市场的行业渗透率也是呈迅猛上升趋势,由之前的互金、互联网平台等行业,全面拓展至银行、B2B供应链、物流、租赁、人力资源等新行业、新场景。2019年1月1日开始实施的《中国电子商务法》,更是明确指出电子签名适用于电子商务当事人订立和履行合同,为电子签名市场带来重大利好。(中证网)

责编 马原

特别提醒:如果我们使用了您的图片,请作者与本站联系索取稿酬。如您不希望作品出现在本站,可联系我们要求撤下您的作品。

欢迎关注每日经济新闻APP

每经经济新闻官方APP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