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日经济新闻
公司

每经网首页 > 公司 > 正文

镁刻现场|郭英成谈海南调控:调控越严厉,我们越能买到好东西

每日经济新闻 2019-03-26 19:08:26

“海南岛的项目,我们已经尝到了甜头。”

每经记者 吴抒颖    每经编辑 林菁晶    

2019年3月26日,佳兆业控股集团在香港举2018年度全年业绩发布会。

业绩会上,被问及为什么在去年海南调控趋严的时候还加码拿地时,佳兆业主席兼执行董事郭英成表示,海南岛的项目与房地产不一样,我们已经尝到了甜头,我们知道了这个发展模式。像东戴河刚开始做的时候很苦,现在已经比较成熟了。我们希望在康养这块为人类的开心进步参与进去。海南调控非常严厉,但非常严厉的时候我们才能买到好东西,你去三亚海边想要寻找两块地很不容易。按照我们的测算,算上康养等等会有不错的回报率。希望健康养老会不断赚钱,为有需要的人提供不错的服务。希望赚钱、服务能够取得一个平衡。

每经记者 吴抒颖 摄

如需转载请与《每日经济新闻》报社联系。
未经《每日经济新闻》报社授权,严禁转载或镜像,违者必究。

读者热线:4008890008

特别提醒:如果我们使用了您的图片,请作者与本站联系索取稿酬。如您不希望作品出现在本站,可联系我们要求撤下您的作品。

2019年3月26日,佳兆业控股集团在香港举2018年度全年业绩发布会。 业绩会上,被问及为什么在去年海南调控趋严的时候还加码拿地时,佳兆业主席兼执行董事郭英成表示,海南岛的项目与房地产不一样,我们已经尝到了甜头,我们知道了这个发展模式。像东戴河刚开始做的时候很苦,现在已经比较成熟了。我们希望在康养这块为人类的开心进步参与进去。海南调控非常严厉,但非常严厉的时候我们才能买到好东西,你去三亚海边想要寻找两块地很不容易。按照我们的测算,算上康养等等会有不错的回报率。希望健康养老会不断赚钱,为有需要的人提供不错的服务。希望赚钱、服务能够取得一个平衡。 每经记者吴抒颖摄
佳兆业 郭英成 海南调控

欢迎关注每日经济新闻APP

每经经济新闻官方APP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