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日经济新闻
原创

每经网首页 > 原创 > 正文

工信部拟撤销部分新能源车免购置税资格 北汽、比亚迪等在列

每日经济新闻 2019-03-26 11:55:34

每经实习编辑 裴健如    

____500287070_banner.thumb_head

图片来源:摄图网

3月26日,工信部发布的关于拟撤销《免征车辆购置税的新能源汽车车型目录》名单的公示显示,根据《关于免征新能源汽车车辆购置税的公告》(公告2017年第172号 )和《中华人民共和国工业和信息化部 财政部 国家税务总局公告》(公告2018年17号)相关要求,对《免征车辆购置税的新能源汽车车型目录》(以下简称《目录》)实施动态管理。经统计,第十六批《目录》于2018年2月发布后,共有72款车型在12个月内无产量或进口量,拟从《目录》撤销。

图片来源:工信部官方网站

在附件的车型名单中可以看到,北京汽车股份有限公司旗下EU300、EU400、EX500等车型在列;比亚迪汽车工业有限公司旗下比亚迪唐车型入选;长城汽车股份有限公司旗下欧拉iQ5和浙江吉利汽车有限公司旗下帝豪PHEV也出现在名单中。

如需转载请与《每日经济新闻》报社联系。
未经《每日经济新闻》报社授权,严禁转载或镜像,违者必究。

版权合作及网站合作电话:021-60900099转688
读者热线:4008890008

特别提醒:如果我们使用了您的图片,请作者与本站联系索取稿酬。如您不希望作品出现在本站,可联系我们要求撤下您的作品。

欢迎关注每日经济新闻APP

每经经济新闻官方APP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