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日经济新闻
要闻

每经网首页 > 要闻 > 正文

忧虑经济前景 欧美股市大跌

每日经济新闻 2019-03-24 16:05:41

每经记者 郑步春    每经编辑 贾运可    

本周,美股前四天均衡震荡,但周五大跌。道指一周累计跌1.34%,标普500跌0.77%,纳指跌0.60%。欧股普跌,英股全周跌0.29%,法股跌2.50%,德股跌2.75%。

周五欧元区公布的经济数据较差,当天美短期公债收益率一度高过长期公债收益率,这使得投资者对全球经济前景的忧虑情绪升温,故当天市场避险情绪大为提升,美元升值而股票市场资金流向债券市场。

亚太股市并未反映周五晚间欧美股市杀跌,故本周录得少许涨幅,日本股市一周累计上涨0.82%,韩国股市涨0.50%,中国香港股市涨0.35%。

如需转载请与《每日经济新闻》报社联系。
未经《每日经济新闻》报社授权,严禁转载或镜像,违者必究。

版权合作及网站合作电话:021-60900099转688
读者热线:4008890008

特别提醒:如果我们使用了您的图片,请作者与本站联系索取稿酬。如您不希望作品出现在本站,可联系我们要求撤下您的作品。

欧美股市 郑步春

欢迎关注每日经济新闻APP

每经经济新闻官方APP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