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日经济新闻
要闻

每经网首页 > 要闻 > 正文

民众的意愿?英国超460万人请愿 “脱欧”要凉凉!

央视网 2019-03-24 14:42:11

截至目前,在英国议会网站上签署请愿书,呼吁政府撤回“脱欧”决定、支持继续留在欧盟的人数已经超过了460万,打破了英国的网上签名记录。

Upload_1553409684782.thumb_head

图片来源:摄图网

据英国《卫报》报道,截至目前,在英国议会网站上签署请愿书,呼吁政府撤回“脱欧”决定、支持继续留在欧盟的人数已经超过了460万,打破了英国的网上签名记录。请愿书中写道,政府不止一次地表示离开欧盟是“民众的意愿”,必须证明“英国民众强烈支持留在欧盟”。

根据英国的有关法律法规,请愿书签名数量一旦超过1万个,政府必须公开回应;如果签名数量超过10万个,议会就要进行公开辩论。

央视网 赵延灵

责编 李语涵

特别提醒:如果我们使用了您的图片,请作者与本站联系索取稿酬。如您不希望作品出现在本站,可联系我们要求撤下您的作品。

民众 意愿 英国 请愿 脱欧

欢迎关注每日经济新闻APP

每经经济新闻官方APP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