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日经济新闻
要闻

每经网首页 > 要闻 > 正文

417人死亡!莫桑比克已进入全国紧急状态

环球网 2019-03-23 21:52:58

莫桑比克近日遭受强热带气旋“伊代”及其引发的洪灾影响,该国土地和环境部长23日表示,目前死亡人数已经达到417人,仍有1.5万人等待救援。

法新社最新消息,莫桑比克飓风死亡人数已攀升至417人。

法新社报道截图

莫桑比克近日遭受强热带气旋“伊代”及其引发的洪灾影响,该国土地和环境部长周六(23日)表示,目前死亡人数已经达到417人,仍有1.5万人等待救援。

莫桑比克3月20日的受灾情况(图片来源:CNN)

莫桑比克政府20日曾发布消息说,因强热带气旋“伊代”造成多地受灾严重,莫桑比克从19日晚进入全国紧急状态。

莫桑比克示意图(图片来源:CNN)

新华社早前援引莫桑比克官方发布的数据称,至少有2.3万间房屋和500多间教室被毁。据报道,目前灾区仍有民众被洪水困在房屋屋顶和树上。在“伊代”登陆的索法拉省,仍有大片区域被洪水淹没。

来源:环球网/任洁

责编 王晓波

特别提醒:如果我们使用了您的图片,请作者与本站联系索取稿酬。如您不希望作品出现在本站,可联系我们要求撤下您的作品。

莫桑比克 热带气旋 飓风 伊代

欢迎关注每日经济新闻APP

每经经济新闻官方APP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