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日经济新闻
要闻

每经网首页 > 要闻 > 正文

每经记者探访江苏盐城化工厂爆炸现场:仍在燃烧

每日经济新闻 2019-03-22 00:16:07

每经实习记者 黄鑫磊 每经记者 查道坤    每经编辑 徐斐    

___.thumb_head

远眺天嘉宜化工,仍有燃烧迹象

图片来源:每经实习记者 黄鑫磊 摄

3月21日下午,《每日经济新闻》记者从南京乘车前往江苏盐城响水生态化工园区,探访园区内江苏天嘉宜化工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天嘉宜化工)爆炸现场。

晚间,在记者从响水县汽车站乘车前往涉事公司的一路上,看到数辆救护车与记者乘坐车辆擦肩而过,不少车道均已被封锁。在距离化工厂4公里处,记者远眺爆炸点,注意到其上方云层都凝成暗红色。据当地居民描述,21日下午,爆炸发生了三次,爆炸发生的当时,“天上都在下砖头”。

启信宝数据显示,天嘉宜董事王海民,同时也是江苏远征化工有限公司的法定代表人,后者为闰土股份(002440,SZ)的全资子公司。

如需转载请与《每日经济新闻》报社联系。
未经《每日经济新闻》报社授权,严禁转载或镜像,违者必究。

版权合作及网站合作电话:021-60900099转688
读者热线:4008890008

特别提醒:如果我们使用了您的图片,请作者与本站联系索取稿酬。如您不希望作品出现在本站,可联系我们要求撤下您的作品。

江苏盐城化工厂爆炸 天嘉宜

欢迎关注每日经济新闻APP

每经经济新闻官方APP

0

0